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6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6集 - 大國小心眼惹香秀暴怒

李銀萍收拾東西翻出之前和白清明交往時定情的項鍊,直鬧心。一通電話讓清明回家來把項鍊拿走。清明正和現任女友陳艷南一塊約會,接完電話擔心艷楠吃醋鬧矛盾,謊稱要見客戶匆忙離開。可清明臉上著急迫切的表情讓艷南心中疑惑,一路尾隨,發現清明背著自己會見前女友。艷南開啟了一段冷戰。

曉燕回到家看今生和小狗玩得不亦樂乎,一旁的大拿又反覆講述小狗的好處。希望藉此拉近曉燕和自己寵物狗的距離。兩人之間和狗的問題剛剛解決,大拿準備稱熱打鐵讓曉燕回家來,別讓外人戳自己脊梁骨,讓外人看家裡的笑話。可待在大拿那幹活的丫蛋一個勁攪局,眼裡心裡都不待見曉燕,擺明不希望曉燕回來。曉燕這一走些許年,大拿那早已沒了曉燕的位置。即便大拿一個勁用甜言蜜語哄著,可曉燕心裡還是堵得慌。最終也沒談出結果,兩人依舊不慌而散。

曉峰看出來青蓮現在喜歡文化人。眼瞅那張中維就是長了一張小白臉,一身精神的小西裝,再掛一小眼鏡。於是如法炮製的,給自己也換了一身行頭。可惜這裝得了外皮,卻填不了內心。曉峰依舊不懂青蓮愛的是誰,自己又是哪點不招青蓮待見。曉峰給青蓮送飯的路上偶遇了老七。

老七正在挨家挨戶的通知讓眾人來參與青年婚姻理事會。把藕斷絲連的青蓮、曉峰放在首要地位。隨後又約銀萍到廠里,想一次性通知清明和銀萍。銀萍見了清明,有些拘謹,為了不讓自己太過難堪,隨口告訴老七自己正和方正談戀愛。這話聽得清明很不是滋味。

心裡最憋屈的當屬劉能。自劉能被理事會集體排斥在外,一直在家裡閒坐著。碰巧遇見老七,打聽到現在理事會竟然有這么多新進展,而自己全然不知就算了,甚至不能到場幫忙。這一張老臉還能往哪擱呢。

香秀要出門與馬忠單獨面談離婚的事,把孩子託付給大國便出了門。大國看著香秀逐步遠去的背影,一個心高懸著始終沒個底。轉身急匆匆把孩子交給大腳,而自己開車緊隨著香秀坐的客車,一路來到城裡。

香秀與馬忠剛在咖啡廳坐落,便接到大國的電話。大國拐彎抹角的詢問香秀的地址,隨即便來到咖啡廳門外守候。這一幕看得香秀氣得發抖。曾經兩人就因為大國的小心眼,對香秀的極度不信任導致二人離婚分居。眼下大國全然不吸取教訓又一次重蹈覆轍,香秀憤恨不已。馬忠也清楚大國那點臭毛病,可馬忠是誠心希望兩人能好好過日子。兩人隔著窗戶,望著車裡急躁難安的大國,充滿無奈。

越是遭到監視,香秀越是要挑戰大國底線。直接拉著馬忠便去買醉喝酒。大國在門外等的心裡焦慮難安,可知裡面的兩人早已知道自己的存在,還努力按壓自己迫切沖入屋內的情緒。香秀喝到爛醉如泥被馬忠扶到大國車前,結果還在氣頭上的香秀執意不肯上大國的車,最終馬忠一路護送著香秀回到大腳超市。

大腳看這陣勢心裡猜到七八分,一面勸馬忠別再摻和,一面勸大國放寬心思。同意幫小兩口照看孩子,要大國好好照顧香秀。

下一集(第 17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