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9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9集

二丫給孩子餵狗糧惹怒楊曉燕 王大拿孤獨一人過中秋

王木生去找楊曉燕,跪著跟楊曉燕負荊請罪,說明懷疑楊曉燕的兒子的事情是他整的,求楊曉燕回家去過中秋節。楊曉燕被王木生哀求,便答應了王木生,王木要生於是讓楊曉燕配合他,不要說自己下跪的事情,只說他們是通了電話之後就回去了。

黃一芝回家吃飯,謝大腳怪責黃一芝沒有經常回家,然後就問起了黃一芝的終身大事。白清明跟陳明星一起吃飯,陳明星把要求白清明他們回南方的事情說出來,白清明只好告訴陳明星,他會支持陳明星提出的決定,但要求陳明星給他一段過渡的時間。

楊曉燕回家來過節,二丫擔心她們還會被開除,於是跟崔大姐商量,去討好王金生,想著她們能帶孩子,就可以被留下來。崔大姐買了小餅乾,趁小郭出去晾衣服的時候,給王金生餵了小餅乾,沒想到還是讓小郭給看到了。小郭把小餅乾拿出來,發現那不是給孩子吃的,崔大姐這才發現自己拿錯狗糧給孩子吃了。

小郭知道二丫給孩子吃狗糧,生氣地跟二丫吵起來,還差點就打了起來,正好被楊曉燕給撞見了。楊曉燕知道二丫她們的所為,非常生氣地訓了她們,然後帶著小郭和孩子離開了。二丫看闖了禍,只能求楊曉燕別走,見楊曉燕不肯答應,她便想去給王大拿編個謊話混過去,可崔大姐卻實在編不下去,於是跟王大拿坦白了事情的經過。

王大拿對二丫辦的事情很生氣,王木生便訓給狗糧的崔大姐,然後帶著寧寧去找楊曉燕。二丫和崔大姐一起去見直播間的冬粉張遲,張遲吹噓自己做生意的,賺了一百萬便打了一劫金項鍊,然後把項鍊給二丫她們看,號稱自己有億萬資產。崔大姐聽到張遲那么有錢,卻請她們吃寒酸的菜,便不高地指責張遲,張遲只好答應下次再請吃海鮮。

二丫去廁所洗手,張遲便給崔大姐打聽二丫的情況,崔大姐便謊稱二丫37還離婚幾次婚,整容整成了現在年輕的樣子,可這些話卻還是不能讓張遲打退堂鼓。張遲跟崔大姐要二丫的手機號碼,崔大姐便把自己的給張遲, 然後總是擋在張遲和二丫中間。崔大姐直給張遲灌酒,不讓張遲把她的謊言給戳穿了,終於把張遲給灌倒了。

王木生去求楊曉燕回家,得知楊曉燕要回上海,他直求楊曉燕千萬不要回上海,要不然王大拿又得病倒。王木生求得讓楊曉燕難受,她不知道該如何答應王木生,而王大拿則一個人在家,孤獨地吃中秋團圓飯。第二天,謝廣坤帶方正去李文才家的路上,見到了劉能,他便特意下車刺激劉能,說明自己很快就把方正和李銀萍的事情搞定了。

崔大姐一早回來,發現王大拿醉倒在門口,便把王大拿給叫醒過來。王大拿醒來之後,才知道昨晚門沒有關, 狗全部跑了,王大拿只好給王木生打電話,讓他把狗找回來。王木生以為王大拿要找楊曉燕,便跟王大拿交代自己找到了,然後直跟王大拿說楊曉燕的事情,說了半天王木生才知道王大拿找的不是楊曉燕。

宋曉峰操心宋富貴找對象的事情,讓四嫂幫忙找找人,四嫂於是去山莊找宋富貴打聽他的要求。宋曉峰得知四嫂來了,便想去看看情況,聽到四嫂批評宋富貴找的人要求太高,便去幫宋富貴說話,怪責四嫂的同時,決定自己幫宋富貴找對象。

下一集(第 30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