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2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2集 - 恩恩愛愛纏綿不休

夫妻說話也不藏著掖著。其實大拿也知道曉燕還是為孩子的事鬧心。當初大拿始終不肯相信自己一把年紀還能讓曉燕懷上,覺得這老來得子一定有問題。左懷疑右懷疑讓曉燕徹地奔潰。這次曉燕回來,只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覺得孩子一出生就沒見過父親是在可憐,可打心眼裡沒原諒過大拿,還嚷嚷著要做親子鑑定,讓大拿還自己清白。

做親子鑑定擺明讓大拿難堪,大拿說什麼也不同意。於是曉燕提議讓父子兩培養培養感情,自己先搬到小蒙那暫住。大拿一萬個不願意,這剛回家的媳婦連裡屋都沒進過就急著要走。可曉燕已經退了一步,大拿不退倒顯得小氣,只得暫時這么安排。

一水那頭和小梅的彆扭也一直牽扯不休。小梅甚至收拾了東西,準備換一件辦公室,徹地和一水分開。一水一肚子委屈只能找到老七發泄。說著氣話,要老七給自己重新找個伴侶。這話傳到小蒙那,小蒙也覺得心中有愧。當初自己是事情起因的導火索,於是主動找小梅開導。兩個人有同樣的心思。小梅聽了小蒙一番話,心裡舒坦了不少。

史泰松安逸舒適的在小梁那一住就不走。小梁吃也不安生,睡也不安穩。委婉的勸史泰松找份新工作。就因為客氣了幾句,沒想到史泰松還真把自己當人才了,要小梁給自己物色一個即將倒閉的企業,自己去力挽狂瀾,起死回生。小梁無法,只得點頭出門。

玉紅知道了這事覺得心裡更加不安,自己害史泰松丟工作已經十分愧疚,眼下倒閉企業那么多,找工作難於上青天,還把小梁牽扯進來幫忙。玉紅感覺這事一環扣一環,自己越發折騰不清了。

老七把全村大齡青年的名單羅列出來,大紅的底子,墨黑的字。就貼在大腳超市門口。還把青蓮與曉峰,玉紅和史泰松這些外人看起來登對的人名寫在一塊。準備後續湊合湊合。結果青蓮和玉紅一前一後看到了告示,哭笑不得。青蓮索性動手,把曉峰的名字畫上個黑框,想以此把兩人名字分開。老七在一邊抓耳撓腮,看樣子事情真不好解決。

中維留在象牙村就是為了考察研究。玉紅出門學習也是為了家鄉的果園發展。這天玉紅帶著中維來到永強的果園,永強和開山以及秋歌正在實地考察。幾人打了照面,握手致敬,決心為家鄉的繁榮出一份力。

開山把玉紅單獨拉到一邊,把秋歌來公司任職,自己把辦公室讓出的事告訴玉紅,請求玉紅把辦公室搬到這荒山野嶺處。給秋歌騰個位。玉紅當然不肯為哥哥的愛情犧牲自己。那秋歌的辦公室又成了新的問題。兩人頭疼不已。

宋富貴路過大腳超市,看見曉峰名字上一個黑框。這明顯不吉利的詛咒,罵罵咧咧的打電話通知曉峰。曉峰也是氣足焰盛,聽說有人公然詛咒自己哪裡能忍。立即開車下山來。大腳聽聞外面的動靜,和王雲一起出來查看。

當富貴從大腳那得知畫這框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家閨女。頓時覺得面紅害臊,可勸阻曉峰已經來不及了。一張黑車急剎在大腳超市門口。

下一集(第 13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