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4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4集 - 曉峰與明星之間的戰爭

清明帶著明星在山莊四處溜達,曉峰專門出面迎接。一席人碰了面,曉峰聽聞明星平時也喜好吟詩作對。見獵心喜說什麼都要和明星比劃比劃。明星拋磚迎玉即興做了一段雅詩,曉峰也不甘落後,當即也作了一首俗詩。結果順溜一段念到最後最關鍵的一句,富貴晃晃悠悠的來到跟前,把曉峰思路全打斷了。這一打斷曉峰再也沒能想到下文。看著清明、瓶底子、經理和明星,一陣尷尬。大家全為曉峰心裡急,可曉峰就是死活接不下去。最後只能蒙羞落荒而逃。

夜裡曉峰茶不思飯不想就為這事頭疼,覺得丟臉丟大發了。瓶底子為了安慰,給曉峰揉肩按摩,仿佛打通曉峰任督二脈,文思如泉湧,那句怎么也接不起來的下文當下有了結果。曉峰著急證明自己,跑到明星跟前,又要求再比一局。可結果和白天如出一轍,曉峰再度卡殼,最終又是不打招呼落荒而逃。

廣坤有了長山做保護傘,隨意散漫的進出學校。為了爭奪一個龍山好人的頭銜,廣坤把目標放在了方正和銀萍身上,希望兩人早日完婚。這時騰飛下課,看見爺爺來了以為是為了給自己調座的事。騰飛都提出來了,廣坤也不得不保全面子和方正提出要求。可長山前些天剛給蘭妮調到志高那,現在廣坤又要求把蘭妮調到騰飛這,實在有些難做。廣坤便又把辦公室的長山喊下樓來,把要求又說了一遍。

長山並不樂意,可聽方正說蘭妮受志高影響,成績下滑厲害不說,志高自身一點成績沒提高。有了這一台階,長山才值得勉強同意讓蘭妮到騰飛跟前坐著。可蘭妮壓根不樂意在兩人之間調來調去,還希望回到最初的位置,卻被駁回。

夜裡月嫂在房間裡哄孩子睡覺,窗戶外動靜不斷,可撩開窗簾又連個風聲也沒有。原來是丫蛋兩人還尋思著嚇唬月嫂,牽了一隻鬥牛,在暗地裡刨月嫂的窗戶。月嫂再三查看時,借著微弱的月色,只看到一隻血盆大口,嚇得跌坐在地。

丫蛋眼看計謀得逞,忙把狗遷回,翻過窗戶,假裝睡覺。大拿聽見尖叫,也過來查看。可大男人心大神經粗,看著狗籠窗戶都沒事,丫蛋也在屋裡睡著。安慰月嫂是精神緊張,沒幾句話讓月嫂安心休息。

可月嫂哪裡敢睡,一宿就靠坐在床上。天明曉燕打電話來慰問,越聽越覺得月嫂有心事相瞞。一通電話打到大拿那質問。大拿實在胡謅不過,得知把兩次事件都告訴曉燕,並寬慰道自己已經成功解決。可從月嫂的狀態來看,曉燕根本放心不下。

曉峰連續兩次敗下陣來,一天到晚啥事不做,盡研究怎么打敗明星。這天又跟著經理黃一芝來到明星的臥房“以詩會友”。明星本在屋子裡彈琴歌唱好不自在,曉峰一來徹底打破了安寧。

曉峰完全沒有學習切磋的精神,反而一心想贏,以此來證明那點微不足道的存在感。明星也是煩不勝煩,卻也只得按捺心思陪著曉峰。曉峰本來沒什麼文化,又自大狂妄。幾句詩詞粗俗不堪也就罷了,還刻意挖苦嘲諷清明。這讓清明覺得很不自在。乾脆故意認輸,就此終止兩人的交集。

下一集(第 25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