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8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8集 - 宋曉峰迎來了城裡的情敵

宋曉峰萬分激動的到村口迎接青蓮。史泰松弄了輛破車,帶上鞭炮,想鑼鼓喧天的給青蓮風風光光的迎回來。結果反倒把青蓮嚇了一跳,對曉峰更是沒啥好臉色了。回過神曉峰發現青蓮不是一個人回來的,還帶了在城裡的導師張中維來。曉峰看見青蓮身旁突然出了個小白臉,當時就不高興了,再配合青蓮對自己冷漠的態度。頓時視張中維為眼中釘。

曉峰強拉硬拽著青蓮上車,想一路護送回去。青蓮壓根不領情,前腳被曉峰推上車,後腳偷偷從另一個門又下了車。曉峰沉浸在自我情感里,渾然不知。誤以為青蓮在車上,一個勁表白內心的情感與愛慕。渴望能和好如初。結果回了頭才發現一番情感宣洩壓根沒入當事人的耳。曉峰內心那股勁憋得他心慌。

一張空車回了山莊,曉峰來來回回在史泰松面前晃悠,拿不定個注意。青蓮巨大的變化讓他心裡發憷,而來路不明的張中維像一顆定時炸彈讓曉峰繃緊著神經。曉峰決定不能再讓張中維鑽自己和青蓮的空子,自己要隨時隨刻緊貼著青蓮。

劉能在理事會失去了地位,自己曾經怎么說在村里也是響噹噹的人物,現在卻處處遭人排擠,這巨大的落差讓劉能心裡不痛快。跑到親家母那,讓閨女歇著,自己去接蘭妮放學,想藉此機會和四嫂套近乎,讓四嫂在老徐面前美言幾句。

好巧不巧的,小蒙正好與客戶約了談生意,沒時間去接謝騰飛放學,只好拜託廣坤。於是乎哥倆兒在學校門口碰了面。劉能見了廣坤,忙上前攀談。想套問當下關於理事會的進展,結果廣坤全然拿劉能當外人,半點訊息都不捨得透露。劉能正著急上火,孩子們放學了。各家迎來寶貝外孫,正準備各回各家。

蘭妮這會從包里掏出前幾天謝騰飛送的筆記本,聽從奶奶的話,還給了謝騰飛。這讓廣坤看在眼裡,擺明是瞧不起自家人。氣呼呼的要走,被劉能一把攔住。劉能收回筆記本,想借這個順水人情,拉攏廣坤。廣坤臉上有了顏面,神色也緩和不少,樂滋滋的帶著孫女回了家。

可這一茬拉攏了廣坤,也得罪了四嫂。四嫂一直拿兩個孩子被定娃娃親的事賭氣,眼瞅著謝騰飛長得像個大麵包,長得那么磕磣。一個勁要蘭妮和騰飛疏遠關係,眼下聽說劉能竟然擅自做主的收下東西,頓時火冒三丈。眼下,只怕劉能想回理事會,也不能那么一帆風順了。

曉峰再三思慮,帶上禮物上宋家拜訪,表面是給青蓮接風洗塵,其實是想緊盯張中維。結果剛進門連炕都沒坐上,就被青蓮趕著出門。宋富貴看了都不樂意了,強硬把曉峰留在家裡,準備幾人一起吃個晚飯。

曉峰追著富貴的步伐,把自己對張中維的一些惡意猜想告訴富貴,要富貴謹慎小心。富貴心思簡單,聽風是雨。當下就沒了主意,全憑曉峰做主。於是曉峰便稱自己打算讓張中維搬到自己的山莊居住。富貴聽了也沒啥意見。

結果這一念頭被青蓮給扼殺了。幾人一起吃飯時,青蓮一個勁針對曉峰,卻又一個勁幫扶張中維。而張中維明里暗裡對青蓮似乎也有些“歹念”。曉峰越看越覺得事情不妙,更加賣力的規勸張中維搬到自己那居住休養。

下一集(第 9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