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7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7集 - 大齡青年盤根錯節的感情問題

廣坤的誤會讓一家人都有些無奈,正好這下廣坤自己醉的一塌糊塗還被一離婚姑娘送回家,永強尋思著,借這場東風讓要強的廣坤知錯。於是和母親商量著誆騙要因此事和廣坤離婚。這招果然見效,親身體驗了不省人事的廣坤,確信小蒙與一水肯定是清白的。於是慎重的向小蒙道了歉。

這頭好了,可小梅那頭還為此事鬧騰。小梅不肯相信小蒙夜半深更與一水的相遇是巧合,認定兩人有姦情。於是找一水當面理論。結果一水一心護著小蒙,讓小梅更是暴怒。幾句話沒說清,小梅吵嚷著要離婚。

大齡青年婚姻理事會的會議再度正常召開,這次誰都不願請劉能入席。但劉能痛定思痛自己屁顛顛的跑到會議室門口,眼巴巴等著老七能出門來接待自己。老七從來不記隔夜仇,正準備起身,被廣坤和四嫂攔住。兩人一致認為上次的事不能翻篇,劉能不能如此隨心所欲。抵制劉能入席參加會議。這百姓能載舟亦能覆舟,老七隻得聽從眾人意見,把門外的劉能驅趕回府了。

劉能吃了閉門羹,心胸狹隘的他覺得特別不是滋味,走在半道上遇到了青蓮的父親宋富貴。劉能眼珠子一轉,有了想法。於是拉著富貴提起村裡的理事會,揚言能替富貴尋個好老伴。幾句歪理哄得富貴心癢難耐,跟隨劉能一起回到會議室。

會議室內眾人剛把象牙村內眾多大齡青年都記錄在案,準備隨後根據具體情況探討方針。這時劉能再度不請自來,指桑罵槐的數落四嫂與廣坤心胸狹隘。借富貴做擋箭牌,說幾人工作不到位,遺漏了富貴這位大齡單身青年。隨後罵罵咧咧的撂下話便走了。

馬忠與香秀始終藕斷絲連著,這連著的不是感情,而是離婚協定。大國幾次找馬忠談判,要馬忠痛快離婚,馬忠卻始終保持沉默,插足在兩人之間,要香秀親自出面說清事情。這讓大國倍感焦慮。

老劉找老領導王大拿敘舊,聽聞大拿一把年紀還讓媳婦懷了孕。心裡感覺匪夷所思。再一想自己與王雲這么多年,始終沒能懷上。不免感覺喪氣得不行。大拿覺得二人間鐵定有問題,提議老劉和王雲一同上醫院檢查。

於是從大拿那一回來,老劉就跑到大腳超市找王雲,結果老劉臉皮太薄,這私密的兩性話題實在沒法當著大腳和世友面講,只能囑咐王雲回家,夜裡細談。

秋歌一直會錯曉峰的意思,以為曉峰一直想要告白,想要道歉,想要重歸於好的人是自己。於是盡力說服曉峰廢除之間定的山莊規定:內部人員不能談戀愛。

這天曉峰召集所有人開會,藉口要支持村里理事會的工作,廢除了規定,還多多鼓勵單身青年勇敢的去尋求自己的幸福。秋歌坐在台下,一心等著曉峰能突然向自己告白,可等到散會也沒能等到那句朝思暮想的話。

會議一散,眾人都走了,就留下富貴。不久前富貴接到青蓮的電話,得知青蓮已經在回家的路上,雖然青蓮反覆交代別告訴曉峰。可富貴打心眼裡喜歡曉峰,希望兩人能重歸於好。於是偷偷將行情告訴了曉峰。

得知這一訊息,曉峰瘋了似得奪門而出,要親自去迎接。一旁的秋歌看的滿臉醋意。眼前的事有些顛覆她的猜測,而富貴更是篤定的認為兩人情誼未斷,還牽掛著彼此。這讓秋歌感覺很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8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