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莫格利男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凌熙去森林意外拉回“狼人”,莫格利尾隨凌熙

森林裡一個齊肩長發的衣衫破爛的男子被野豬追逐,就在危機之時他用石頭擊敗了野豬。

另一邊,凌熙一身西裝風格,濃妝艷抹打扮的十分好看在一個湖邊準備宣傳片的拍攝。凌熙是個霸道女總裁,她經營著自己的潮牌工作室,經常需要穿著自己工作室的服裝宣傳。凌熙開起了直播,突然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凌熙決定去一探究竟。她隻身一人開著跑車來到了森林裡,氣氛越來越緊張手機也沒了信號,突然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她下車查看覺得周圍很詭異便立刻離開了森林。

凌熙想約鄭理一起吃晚飯,但是鄭理似乎在躲著她,便交代助理假裝自己有約的樣子,儘管凌熙想用口紅收買助理卻還是失敗了。凌父生日,繼母忙活著在家布置想討凌熙開心。原來凌熙的母親去世了,所以她和家裡的關係並不好,繼母勸說著父親不要和凌熙起衝突,談話正好被回家的凌熙聽見。凌熙本想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禮物給父親,卻被父親的一番話打斷了。凌宇帶著女朋友高捷

回家,飯桌上高捷特意向凌父獻了一番殷勤,故作一副嘴甜體貼的形象讓一旁的凌熙很是生氣。吃飯間,高捷事先給凌父定製的婚紗相框送了過來,凌熙覺得很辛酸委屈,原來凌熙死去的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和跟凌父拍一張婚紗照,但是知道她去世都沒有這個機會。她替母親打抱不平和凌父吵了起來,一氣之下凌父狠狠地打了她一巴掌。

凌熙從家裡跑了出來,發現自己的車後排躺著一個人,她嚇的連忙跑下了車,通過行車記錄儀才知道這個人就是白天森林裡的那個男子。她慌忙地給唐橙打電話,告訴她自己在森林裡撞到了個野人,還可能是個人猿泰山。唐橙覺得她的說辭是假的便沒有理會她。而這個男子就是莫格利,莫格利從小生活在森林裡接觸的人只有守林爺爺,所以他的語言系統有些退化,讓凌熙以為自己遇上了狼人。

凌熙擔心莫格利會死在自己的車上便立刻把他帶到了醫院,醒來後的莫格利對眼前的環境十分陌生,在醫院裡到處亂竄。醫院的設備和人都是他沒有接觸過的所以他覺得十分新奇。他爬到了窗戶上一群人圍觀著,凌熙擔心被冬粉認出便戴上了口罩把他帶離醫院。她認為莫格利是想要她的錢便拿出了自己身上所有的現金給了他之後離開了。

回家後凌熙聽到一陣敲門聲,開門卻沒有人。一回頭才發現莫格利已經在她家裡。她被嚇死了,假裝和莫格利談話撥打了110,手機卻被莫格利一把丟到了水裡。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莫格利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莫格利男孩鄭理和白藝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宇為什麼要黑化?最後變好了嗎?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為什麼要和凌熙分手?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宇有沒有黑化?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和儲時是什麼關係? 我的莫格利男孩守林人爺爺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我的莫格利男孩鄭偉珏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莫格利男孩鄭偉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唐澄為什麼和陸子日分手?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的莫格利男孩高婕是由誰飾演的?她最後和凌宇在一起了嗎? 我的莫格利男孩高婕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凌宇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我的莫格利男孩劇中四個女孩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和鄭理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和凌熙是什麼關係?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