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分集劇情介紹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方元識破小羅掉包名貴物品 為張可兒案找到天才米若

九海市某個豪宅內,兩名蒙面男子拿著槍正在進行搶劫,劫匪打暈了客人後,持槍讓屋子的主人李先生打開了保險箱,並朝著醒來的客人補了一槍,這可讓李先生嚇破了膽,把珍藏的四十克拉的鑽石都拿出來給了劫匪,這時綁匪露出了真面目,其實被槍打中的客人是演的,他是保險調查界有名的調查員方元,而假裝蒙面搶劫犯的是保險公司的小羅,兩人演戲是為了讓李先生承認鑽石並沒有被偷,他是故意騙保的。

兩人拿到鑽石後,方元把到手的鑽石丟進了水池,並當場揭穿了小羅掉包鑽石的行為,原來這齣戲目的不是為了李先生,而是為了拆穿小羅準備的,他相信公司原先的幾個貴重物品丟失案,都是小羅所為,小羅無奈,包里的槍也被掉包了變成玩具槍,只能乖乖的投案自首。

時尚界當紅的腿模張可兒走出紅地毯,在記者的簇擁下駕車離去,在車上的張可兒發現車上的汽車顯示屏忽然失靈詭異的顯示出六月十四,並且發出了詭異的聲音,張可兒嚇得神魂失守,拚命踩著油門,失控的汽車在路上發生了意外。

隔天方元來到保險調查公司宏業,準備接張可兒的案子,結果碰到了公司董事長,董事長讓他不要再繼續當調查員了,回公司來當個管理層,但是方元不願意,這個調查和他前女友唐雙多年前的案子有關,這些年來他一直在調查卻沒有結果,這才是他想當調查員的原因。董事長不想讓他繼續這樣下去,當場讓他停職回家。

方元並沒有放棄,回去後依然在調查張可兒的事情,這時他接到了一個神秘電話,並且這個神秘人給他發來了張可兒的行車紀錄視頻,方元發現視頻少了兩秒鐘,並且都沒有聲音,視頻的時間水印也都被抹去,若想找出丟失的兩秒簡直難上加難。

此時九海市的虛擬人機大戰開幕,由被推選出的人類最強大腦M先生對戰號稱超越人類大腦極限的人工智慧AI系統的魔石,在遠方使用VR設備進行比賽的M先生在比賽中被人用槍指著後腦勺威脅他要么贏要么死,比賽結束M先生和魔石系統打成了平手,M先生用計成功從殺手手中溜走,但是卻在路上碰到了蹲守已久的方元,雖然甩開了方元,但是方元卻在家裡等著他回來。

方元調查了M先生的所有底細,M先生原名叫米若,智商160,14歲拿下了普利斯特理工大學的全額獎學金,成績全優卻在一年後退學,擁有鏡像型記憶力,經常在境外使用非法手段獲利。兩人交談時追殺米若的殺手又來到了樓下,方元撥通了涉密人的號碼,他已經知道神秘人想讓他們兩個替他做事,所以想讓神秘人現身擺平殺手,這是方元的一個賭局。殺手果然在找到他們之前就被幹掉了。

下一集(第 2 集)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的大結局如何?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開播在即 國內首部反騙保電視劇驚喜來襲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反騙天下定檔將播 國內首部聚焦保險題材強勢來襲 反騙天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