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第19集劇情介紹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米若和魔石二代查到重要線索 伯納德拿走盒子裡的布

伯納德接受媒體的採訪,並且將百應與魔石二代比拼的事告知大家,於是百應公司便被推到了浪尖,更多的媒體認為這次百應將會成為HEY U公司宣傳計畫裡面的炮灰,百應這次無論如何也得應戰,方元米若都非常的有信心,他們堅信這次一定會贏。

米若知識面非常的廣泛,他通過天權玉鼎的名字便得知有神機妙算的寓意,米若和方元來到HEY U公司想要對天權玉鼎進行全面檢查。他們在路上遇到伯納德,伯納德得知和魔石一代打平手的就是米若,但是米若認為自己是贏了魔石一代,因為衛星通訊發生了延遲,才會產生平手。伯納德向米若發起挑戰,如果他能夠打贏魔石二代,他們就可以對天權玉鼎做詳細的檢查,米若毫不猶豫接受挑戰。

天才米若大腦飛快轉動,但是這一次他輸給了魔石二代,因此他們失去了全面檢查天權玉鼎的機會。米若和方元走出HEY U,米若非常失落不是因為自己敗給了魔石二代,而是他們接觸不到天權玉鼎不好進行調查。方元一路憋笑,米若見狀認為方元一定是有事情瞞著自己,方元便將在他與魔石二代比賽的時候,已經讓羅昕進入到他們的監控系統的事情告訴米若。他讓米若和魔石二代比賽就是想吸引伯納德的注意力,這樣羅昕才能順利進入監控系統,方元讓米若自己先回百應,說自己有事處理便離開了。

方元來找紐夢,他將自己和魯班指聯繫的事情告訴紐夢,紐夢提醒他現在非常危險,需要找米若回來,方元不想讓米若有危險堅持不告訴米若。這時門外突然有聲響,方元起身去探究竟,紐夢突然從背後抱住方元,這讓方元感到非常不適,便匆匆離開。

米若回到百應,羅昕見他一個人回來,便對米若說方元最近非常反常,羅昕將優盤的事情告訴米若,她猜想這個優盤是紐夢給的,米若才意識到方元現在和紐夢還有聯繫。米若到方元的辦公室尋找線索,在一本書里找到了那個對講機。等到方元回來,米若質問他這個對講機的來歷,又問及到爺爺治病的錢來處,方元依舊沒有回答他。

這時羅昕發現監控系統有線索,誰知伯納德已經知道他們入侵的事情,在最後一刻才出來揭發他們,羅昕感到有些挫敗。他們現在得不到天權玉鼎的任何線索,羅昕拿出卡帶玩遊戲打發時間,方元發現羅昕玩的這關自己沒有玩過,但是這個卡帶自己已經玩過很多遍了,羅昕告訴他這是程式設計師設計的隱藏關卡,米若和方元同時想到天權玉鼎的製作人一定知道這裡面的秘密,所以現在他們需要找到天權玉鼎的製作人。

米若利用自己的長處,在圖書館裡查尋一夜資料。第二天羅昕和方元來圖書館裡找米若,米若查到有金姓小工是天權玉鼎的製作人,當年他躲過了屠殺這個金姓小工名字叫金盞,他們只要找到金盞的後人,就能進一步破解天權玉鼎的秘密,同時魔石二代也查到了金盞。

下一集(第 20 集)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的大結局如何?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開播在即 國內首部反騙保電視劇驚喜來襲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反騙天下定檔將播 國內首部聚焦保險題材強勢來襲 反騙天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