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第10集劇情介紹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方元被一女的碰瓷訛詐 死去的星河有可能是假的

米若爺爺得的是阿茲海默症,方元想從米若爺爺口中得到一些信息,誰知米若爺爺脾氣一如既往的暴躁,完全不吃方元那套。方元假裝自己是局長,結果老爺子氣的把杯子給摔了,護工趕緊出來安撫老人家的情緒。

米若和羅昕這邊在調查中覺得劉建新不像是詐保的人。米若換了話題,他問起外面牌子上的劃痕是怎么回事,劉建新表示那是一個瘋子乾的,他覬覦星河,總是逢人就說星河是他的狗,外面牌子上的劃痕也是他做的。問及他知不知道這個人在哪兒時,劉建新明確表示自己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方元沒從老爺子那兒問出想要問的,所以把注意力轉移到護工身上,從護工那兒了解了一些米若的情況後,他在車裡開始一一捋清思路,還沒想多久,他的車子一震,出去一看,是一個女司機不小心撞了他的車,方元沒有跟她計較,倒是那個女的要了方元的電話,方元直接甩給她一張名片然後走人。

紐夢一直在監視著方元,她知道方元調查完米若很快就會盯上自己,而紐夢似乎也還有一個上級,她一直在跟這個神秘人匯報方元的近況。方元跟米若分析了視頻後發現,那個星河的狂熱冬粉穿著東港碼頭的衣服,兩人驅車趕到東港,果然找到了這個狂熱的冬粉阿力。

阿力一直聲稱星河是他的狗,而且星河本身不叫星河,他給它起名叫松鼠,阿力的精神似乎不太正常,連狗的正常毛色都分不行,照片上的松鼠明顯和星河長得不一樣。米若告訴阿力星河死了,阿力立刻聲嘶力竭地喊一定是劉建新害死的,阿力反常的態度和尖叫聲讓東港碼頭的工友都匯集過來,方元見狀不對很快拉著米若離開那裡。

米若問起他是不是去查魯班指的事,方元沒有隱瞞,米若這才明白方元原來懷疑是自己偷走了卷宗,他有些生氣,但方元接下來說的話讓他莫名有些感動。排除了米若的嫌疑,方元需要尋找下一個調查目標,他看了一眼手機後就離開了,讓米若先自己回去。

上次撞到方元車的那個女孩,想要顛倒是非黑白來訛詐方元,但方元卻不是她能訛詐的人。米若對目前的數據做了測算,如果所有人都在撒謊的話,那么說實話的人只有阿力。為了調查清楚,方元和米若再度去到酒店房間,在房間內發現了一堆雞骨頭。

方元推測這些雞骨頭是星河藏起來的,因為一般流浪狗都有藏匿食物的習慣,如果這隻狗真的是阿力的松鼠,那么真正的星河又會在何處呢?

下一集(第 11 集)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的大結局如何?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開播在即 國內首部反騙保電視劇驚喜來襲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反騙天下定檔將播 國內首部聚焦保險題材強勢來襲 反騙天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