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第13集劇情介紹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米若爺爺重病要高額醫療費 方元為幫米若截胡雷浩案子

案子已破,但米若並沒有很開心,他還是將紐夢和宏業有著秘密聯繫的事情告訴了方元,方元也清楚他們手上有自己不少的黑料。紐夢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她發現自己的保險箱被打開了,這時方元正坐在他的後面。方元認為紐夢就是魯班指,他非常的憤怒質問她為什麼要害死雙兒,紐夢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便離開了,方元想要拖住紐夢,但是被門外的保鏢阻止住了。

一個神秘的黑衣人出現在米若爺爺的病房當中,他手腳輕慢的走向床前,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藥,將米若爺爺的藥偷偷換掉便離開。

唐季德要去出差方元將他送到門口,唐季德知道紐夢的事情後讓方元小心為甚,他拿出了自己沒有完成的一尊北印度的神祇梵天給方元,讓他給泥塑耐心地上色。唐季德提醒方元,和魯班指打交道需要耐心和隱忍。

在一常非常激烈的電競比賽當中,兩個實力戰隊正在奮力廝殺,黃金左手之稱的WWG主力雷浩利用自己的五殺讓WWG戰勝RC進入了決賽,RC隊員輸了之後明顯很沮喪。同時,羅昕在公司也在看這場比賽的直播,而方元在一邊玩遊戲,自從紐夢離開百應之後他們便沒接過案子,沒過多久米若進來得知方元的現在主要目的是找到魯班指,沒說什麼米若便離開了。方元接到電話後匆忙離開,羅昕看到他行色匆忙便跟了上去。

在一常非常激烈的電競比賽當中,兩個實力戰隊正在奮力廝殺,黃金左手之稱的WWG主力雷浩利用自己的五殺讓WWG戰勝RC進入了決賽,RC隊員輸了之後明顯很沮喪。同時,羅昕在公司也在看這場比賽的直播,而方元在一邊玩遊戲,自從紐夢離開百應之後他們便沒接過案子,沒過多久米若進來得知方元現在主要目的是找到魯班指,米若沒說什麼便離開了。方元接到電話後匆忙離開,羅昕看到他行色匆忙便跟了上去。

原來是方元的爺爺病重,張姐告訴方元手術費大概要八十萬,術後療程要兩百萬左右,這些錢不是米若能夠承擔的,方元不想將這件事告訴米若想要自己先解決,這時羅昕進來她認為這件事應該告訴米若。方元告訴羅昕他不想讓米若為了錢又去做違法的勾當,方元想要先接個新的案子在七天內破案先湊夠手術費再說,羅昕也不想米若再回到之前的生活便同意了。

在公司里,米若將自己發現魯班指的新線索告訴方元,方元打斷他的話對米若說當務之急是接點新的案子。正巧羅昕看到黃金左手雷浩摔傷了左手新聞,而且他的老闆為他的左手買下了巨額保險,米若你發現購買保險的公司是興泰保險,他們和百應是有合作的,於是方元他們主動去找興泰保險的崔總。可是崔總告知沒有紐夢的授權和指紋是不能把案子交給他們調查,他們只好準備離開。

榮利公司的人突然到來,榮利公司的調查能力最低,方元不懂崔總為何會把這么重要的案子交給他們。沒有授權書方元他們不能接這個案子,於是方元想了一個法子,等榮利公司的人出來後,方元和羅昕便演上了一段戲碼。最後榮利公司的人同意將案子交給方元,並答應將所有佣金都給他們。

下一集(第 14 集)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的大結局如何?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開播在即 國內首部反騙保電視劇驚喜來襲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反騙天下定檔將播 國內首部聚焦保險題材強勢來襲 反騙天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