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第4集劇情介紹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吳涵揭穿方元所為,吳涵被趕出宏業加入百應

趁著吳涵米若在地窖,方元羅昕開始搜查酒莊在書房找到一個電腦,羅昕破解了電腦的防火牆之後確定電腦就是發動攻擊的那台,方元讓她把資料備份下來,這時方元發現跟米若的通信斷線了。而地窖里吳涵去拿酒暗中觀察米若,米若在翻看拍下會員登記本,一會吳涵拿著一瓶紅酒出現阻止米若繼續翻看。米若拿著酒卻一直等不到方元的訊息,面對吳涵一直問他對酒的評價。米若都急出冷汗了,她觀察發現紅酒包裝的破綻說出自己覺得這瓶酒年份不對,包裝上有痕跡是重新貼過標籤的,問吳涵是不是要測試他。吳涵臉色一松笑出聲說開了個玩笑而已,兩人出了地窖米若接收到方元任務成功的暗號。

在他們三個人道別要離開的時候,吳涵出聲說他們根本就不是投資公司的人,而真正的行家是方元。米若表現得很好但是有一個很明顯的破綻,真正的行家是不會沒醒酒就直接喝的,方元見被識破直接承認自己是保險公司的人來調查張可兒的案子,吳涵承認是自己做的,方元問他為什麼要這么做明明他跟阿三人無冤無仇的,吳涵這才說出原因,吳涵和妻子出車禍剛好三人開車經過卻見死不救。吳涵的妻子因為耽誤了一個小時死亡,吳涵失去了一隻腳,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因為阿峰三人的見死不救,吳涵把怨恨都集中到三人身上才精心策劃了這一切,水落石出方元三人要離開,吳涵拿槍指著方元讓他們留下證據的電腦,米若不得不交出電腦。

方元三人要離開的時候,紐夢帶著人出現在酒莊說是投資公司的人,米若看到紐夢差點沒控制住表情,等到紐夢把電腦交給方元,米若和羅昕才知道自己當了炮灰,方元早就有個B計畫,自己帶著米若和羅昕出現在酒莊肯定會引起吳涵的懷疑,而安排了紐夢在吳涵因為識破方元的計畫之後卸下防備之後再以真正的投資人身份登場順利拿到證據,聽到方元的安排米若和羅昕非常不開心,場面一度尷尬,方元趕緊安撫兩人。在米若提出要他付錢的時候方元馬上裝疼,紐夢趁機提出讓他加入百應,也向方元伸出橄欖枝。張可兒案件順利得到賠付,吳涵策劃的案件也水落石出,陳凱沒死陳凱母親詐保都被揭露出來。張可兒阿峰三人向陳凱母親鄭重道歉,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

在公司,經理陳莎莎經過時聞到方元身上的香水味起了懷疑,剛好米若看到新聞想起在會員登記本上看到陳莎莎的名字打給他,方元說他知道案件還沒破隨後到陳莎莎的辦公室,陳莎莎也是吳涵的協助者,兩人各取所需,在方元的質問下陳莎莎想為自己辯解是為了公司的業績而已,但是方元說她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方元到董事長辦公室,董事長告訴陳莎莎向保監會自首了,方元問他為什麼一直阻止他調查張可兒的案件質疑他協助陳莎莎一起詐保,董事長發怒讓他離開宏業,方元放下工作牌直接答應離開宏業。

方元被紐夢叫到一個地方米若也在,兩人就這樣加入紐夢的百應調查,晚上方元開酒慶祝和米若成為同事,米若在他的勸說下喝酒,方元說起這次的詐保案有蹊蹺,陳莎莎只是一個業務經理不可能設計出這么巧妙的案子,看了資料方元說是魯班指設計的,把自己調查關於詐保師魯班指的材料都給米若看,而魯班指的標誌卻在紐夢背上紋身一樣。米若一會直接醉倒,方元給他調整一個舒服的睡姿,聽到有人在敲門,一開門一把槍直接指在他額頭上。

下一集(第 5 集)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的大結局如何?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開播在即 國內首部反騙保電視劇驚喜來襲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反騙天下定檔將播 國內首部聚焦保險題材強勢來襲 反騙天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