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第16集劇情介紹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紐夢拿走魯班指線索 米若沒佣金給爺爺做手術

雷武甘願自傷自己的手臂,讓外界認為是雷浩受傷,讓HF戰隊放鬆警惕,真正的雷浩才能在比賽中獲得大滿貫。因為隨著雷浩年齡的增長,已經過了比賽的巔峰狀態,這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比賽,所以他們想用黃金左手的高額保險作為宣傳的噱頭引起社會的關注,HF戰隊才會相信受傷的是雷浩。

王俊人知道這事做錯了一個勁地向他們道歉和悔過,方元米若選擇相信王俊人,他們不會說出這件事,只是讓他們會受到詐保的處罰而已,雷浩和雷武也鬆了一口氣。

案子了結後米若的爺爺終於可以做手術了,方元也放下了緊繃的神經,他看著手機里唐雙的照片,喝起酒來。方元心裡越來越難過,加上喝酒的緣故不久便睡過去了。

一大早方元被電話吵醒,是那個快遞員打電話給他,快遞員告訴方元自己的女朋友在他的手機中裝了定位來監視他,可能會有他們想要的線索,方元和米若便去找那個快遞員。米若想到蘋果手機有定位服務功能,他們只要查詢到快遞員派送陳莎莎快遞的去過的幾個地方,通過排除就能找到魯班指的所在地。

方元和米若找到那個快遞員,發現快遞員已經被綁了,他們還是來遲一步,通過快遞員的描述方元知道紐夢已經來過,手機也被她拿走了,方元和米若立馬追了上去。紐夢已經在路邊等他們,方元不知道紐夢為什麼要阻止自己調查魯班指。方元找到的線索又被紐夢截走非常的沮喪,他們回到百應看到WWG寄過來的大滿貫的禮品,米若發現這些海報當中有雷浩也有雷武,雖然他們的長相相似但是米若還是能夠分辨出來。

米若將自己的發現告訴方元,原來WWG一直都在作弊。方元和米若通過夏毅找到了王俊人和雷浩兄弟,米若直接揭露了他們的陰謀,真正受傷的才是雷浩上場比賽的是雷武,這些年他們都是輪番上場比賽,雷浩的手臂也是被雷武打傷的,他們一直都在欺騙大家,在電競圈內作弊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

雷浩的案子終於告一段落,方元也有時間去調查魯班指的線索。羅昕來到方元的家中告訴他出事了,興泰保險那邊出了一點事情,他們的那筆佣金可能拿不到了。這時不知情的米若還在醫院陪爺爺,他夢見之前和爺爺一起生活的時光。方元來到醫院告訴米若這件事情,明天爺爺就要手術了,米若無法接受這件事,他要打電話給豹哥但是被方元阻止了,方元答應米若晚上會給出一個滿意的答覆。

方元來公司找自己的父親借錢,方元父親答應把錢給他,但是他必須要回到公司上班除了調查科其他都可以,方元很難做出選擇。想不到任何辦法的方元只好在家中買醉,羅昕一直打電話給他,而方元一直不敢接,他對不起米若不能向他兌現自己的承諾。

下一集(第 17 集)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的大結局如何?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開播在即 國內首部反騙保電視劇驚喜來襲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反騙天下定檔將播 國內首部聚焦保險題材強勢來襲 反騙天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