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第7集劇情介紹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厄運蝴蝶真兇另有其人 方元去俠盜墨羽冬粉見面會

方元以為厄運蝴蝶的事情結束了,便在公司勸米若喝酒,誰知紐夢走進來告訴他們說周立宏並不知道厄運蝴蝶的標本在哪裡,而真正的偷盜賊還沒出現。紐夢還揭穿了方元說的佣金的事情,米若聽後非常的生氣的離開了。

米若回家途中發現豹哥在樓下等他,米若不想沾染他的生意,豹哥便拿出之前的借據來威脅米若。豹哥想要得到天威集團的收購計畫,要米若幫他偷盜。米若找到天威集團的財務總監,找機會將咖啡灑在他的收購計畫書上,隨後趁對方重新列印計畫書的時間記住了上面所有的內容,米若想找機會把資料便交給豹哥。正在他離開衛生間的時候,剛剛的財務總監便在門口等他,讓米若交出東西。

方元在周立宏的辦公室詢問偷盜厄運蝴蝶的事情,周立宏並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這時方元發現周立宏的辦公室中有竊聽器,方元向將計就計引兇手出來。方元和周立宏計畫將真兇引進培育室中,晚上真的有人進入到培育室中找東西,方元一直蹲在培育室中這時電話突然響了,真兇見狀逃,離方元追出去之後發現兇手不見了。這時方元的電話又向了是米若打來的,米若做的事情被財務總監發現了他想會會方元,方元一直在為米若辯解威脅財務總監放掉米若,方元保證只要他放掉米若便會為他保守商業機密。

財務總監最終答應放了米若,米若向方元道謝但是方元為米若不乾正事的事情非常的生氣,他對米若說了狠話,米若只好含淚離開。為此方元在家中喝了很多酒,這時他接到父親的電話,父親告訴他約定時間將要到了不要忘記自己的承諾。方元找到羅昕向她詢問上次撿到的東西,羅昕告訴他這是角色扮演用的眼線筆。羅昕幫查到了俠盜墨羽,她的線下活動非常少,但是最近會有一場冬粉見面會。方元對羅昕說想要手辦隨時說,羅昕向他詢問米若的去哪了,知道他和米若有矛盾便沒說什麼,並且提醒方元準備角色扮演的服裝。

在方元的求情下,財務總監最終放了米若。方元責罵米若不乾正事,米若聽後很難過的離開了,方元也心情低落的在家中喝酒。

方元找到羅昕向她詢問上次撿到的東西,羅昕告訴他這是角色扮演用的眼線筆。羅昕幫查到了俠盜墨羽這個人,並且最近會有一場見面會,羅昕提醒方元屆時準備角色扮演的服裝。

羅昕去了米若家中,看到米若失落便帶他去俠盜墨羽冬粉見面會。方元聽了羅昕的建議穿著超人的衣服出現,結果被冬粉們波冷水,他才知道被羅昕騙了。這時之前在培育室中遇到的那個女學生夏櫻出現,方元看見後立馬追了上去隨後米若和羅昕也追去。方元推測夏櫻也是俠盜墨羽的冬粉有可能協助俠盜墨羽偷取樣本。

下一集(第 8 集) 反騙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的大結局如何?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開播在即 國內首部反騙保電視劇驚喜來襲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反騙天下定檔將播 國內首部聚焦保險題材強勢來襲 反騙天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