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區小隊第13集劇情介紹

區小隊劇情介紹第13集

劉大強槍枝被海棠沒收 劉大強冒險據點偷槍

劉大強摸黑想要出門,但是大川也沒睡著看著劉大強出門也跟著出去了,劉大強在草堆里藏著一把槍,大川親眼目睹有些驚訝。五爺家也有兩把槍,五爺若有所思拿起一把槍。大川和海棠說了劉大強在草堆里藏槍的事情,說草堆里也不適合藏槍誰能想他能放那。大川大晚上給劉大強設宴說這自己的拜師儀式,劉大強相信大川的一片好意,其實大川是別有目的,兩人越喝越醉,大川還把另外兩個同學喊來陪著喝酒,結果三人都喝趴下了,劉大強還沒完全醉過去,結果沒成想大川最後還真把槍給偷出來交給了海棠。

第二日劉大強去海棠那找自己丟了的槍,但是海棠不承認自己拿了那把槍,劉大強說就是只有海棠才會收走自己的槍,海棠最終同意確實是自己藏起來了,但是自己不會說出在哪,並且以指導員的身份命令劉大強出去打鐵。劉大強氣不過只得去找大川,兩人吵鬧著,正好玉鳳來了想要制止劉大強,但是劉大強還在氣頭上又調侃了玉鳳,結果將玉鳳氣走,劉大強又忍不住去勸。

日本人拿著佟教授繪製的地圖,但是也不是完全信任佟教授,只是擱淺地圖再判斷。鈴木說自己將秘密進去曲陽,然後再去風靈渡考察,但是幾個下屬都覺得這個行動很是危險。小野派人把大虎喊走了,劉大強明白日本人的意圖,肯定是松下怕大路不安全,走小路又需要嚮導,那么此次機會就是最好的埋伏時機,至於槍的問題劉大強決定去日本人據點偷。劉大強行動在即去鐵匠鋪拿些工具,大川好奇他為什麼不帶著自己,劉大強三言兩語就堵住了大川,收拾東西就去了據點。

劉大強假意來釘馬掌,實際左瞧瞧右瞧瞧摸清據點形勢,告訴大栓行動計畫,計畫倒是不難,只是大栓有些害怕。海棠去找大川,問起劉大強去哪了,大川說劉大強去據點了沒帶自己說是讓自己安心研究炸藥。海棠不放心覺得劉大強的性格可能會去據點鬧出點事,於是和大川一起去據點找他。這邊劉大強居然碰見了之前帶領區小隊闖據點時捆綁起來的偽軍,此人也認出了劉大強,劉大強放心不下他找到他起上次的事情,此人也很是害怕劉大強,劉大強並不想傷害他但該威脅的還是要威脅,又問起彈藥庫在哪,那人被嚇著直接說出來了。

劉大強摸清據點底子之後就回去了,結果道上碰見海棠和大川來尋他們,劉大強和大栓躲在一旁聽著海棠和大川說起劉大強,大川說平時看著劉大強來氣但是他要真的出事自己也挺不好受的,海棠又接著說本來劉大強是上戰場打鬼子的,但是為了自己和學生們窩在村子裡,要是能造出子彈和炸藥就好了,就能痛快打鬼子了,劉大強聽著心裡挺舒服只是嘴上逞強。劉大強等海棠和大川走後,安排大栓回家,自己一個人又折回據點了。

劉大強一人去到據點,還有區小隊其他兩名成員來幫助,摸黑進入實在不容易,白天那伙夫幫助劉大強,讓其換上了日軍的衣服,劉大強小心翼翼雖然穿著日本人的衣服但是小心,正巧碰見日本狗,幸虧狗子溜走了。劉大強偷走一把機關槍就吹個哨子讓隊員將槍枝吊上去了,得手之後劉大強還不走想潛進彈藥庫,但是行動最終驚動日本人,情況危急,但好在被劉大強靈活逃脫,隨即日本人追出,又是激戰危急情況。

下一集(第 14 集) 區小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區小隊什麼時候播出?區小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