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區小隊第21集劇情介紹

區小隊劇情介紹第21集

劉大強重新拿回心愛的槍 玉鳳如願加入區小隊

海棠跟劉大強權衡利弊分析道理讓劉大強信服認同,最後劉大強承認自己錯了。最後海棠說既然你承認了錯誤可以把槍給劉大強掌管,但是要約法三章,第一不能獨自行動,第二要以大局為重。而且現在區小隊目前主要任務是燥炸藥和修養聲息多練出幾個神槍手,劉大強說沒子彈怎么練,結果海棠便拿出了一盒子彈,劉大強立馬開心了想起這個子彈是海棠藏的。劉大強便拿著子彈去找玉鳳練槍,玉鳳因為最近劉大強天天跟海棠在一起吃醋槍法明顯不線上上。就跟劉大強鬥嘴,說劉大強想跟海棠假戲真做,劉大強立馬笑了。跟玉鳳解釋了,玉鳳還是假裝生氣說要加入區小隊才能原諒劉大強。

劉大強因為心疼海棠不想她去,但是玉鳳說她相當海棠那樣的人,堅強果敢受傷了還忍住不說,最後劉大強同意了玉鳳加入區小隊。最後玉鳳成功的加入了區小隊,成為了區小隊一份子。玉鳳回去遊說大哥想叫大哥也加入,但是大哥堅決不加入也不同意玉鳳加入,但是玉鳳二哥覺悟比較高同意玉鳳加入。

玉鳳加入區小隊之後指導佟大川他們練槍佟大川和小栓子在山上撿煤渣,遠遠的看見小野那群日本人來了,小栓子叫佟大川趕快走,但是佟大川覺得怕什麼又沒幹什麼。小栓子又問佟大川帶良民證沒有,佟大川沒帶,然後他們立馬走,但是小野已經看見他了就叫他站住。跟小野在一起的有馮嬌的父親,佟教授幫助他了,他們就跑了。回來之後佟大川就心神不寧,小栓子邊說你是不是認識那個人那個漢奸,佟大川不承認。但是小栓子把這件事告訴了劉大強,在劉大強的逼問下佟大川說了那個人是馮嬌的爹。

劉大強就懷疑馮嬌的爹會暴露佟大川叫佟大川小心,還懷疑他會再來找佟大川。日本 人和馮嬌的爹去劉大強的鐵匠鋪,問劉大強能不能打運送煤礦的鐵鍬。進來跟佟大川假裝說話,潛台詞是問馮嬌的情況,問出馮嬌在縣城便和日本人一起走了。再回去的路上日本人覺得馮嬌的爹心情好多了,就問他問了什麼,當然他不會說真話,就說要掙錢了開心。馮嬌的爹馮世澤立馬去找佟大川的父親喝酒,而且說大川還不知道佟教授的事情,便說果斷時間安排大川和他父親見面。

馮嬌的父親帶來了馮嬌的信,還有新的化學公式。梁書記和區小隊們討論造炸彈的事情。炸彈缺少了很多必須材料,酒精什麼的,遇見了瓶頸。王旭潛入了佟教授的房間抄襲佟教授的地圖,被佟教授抓了個正著。王旭狡辯說自己只是想回家,佟教授對王旭非常失望講出了其中的利弊,最後還是心疼自己的學生放過了他。

日本人發覺那些學生還潛藏在大山里,佟教授故意轉移日本人的視線,說那些學生沒技術沒材料不足為懼。日本覺得佟教授在給自己找理由,最後敲打了一番佟教授。日本人在共產黨那裡安插了奸細,得知八路軍要穿過這一帶護送一個高級代表過去。

下一集(第 22 集) 區小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區小隊什麼時候播出?區小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