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區小隊第33集劇情介紹

區小隊劇情介紹第33集

王大虎為救家人出賣李家姊妹 李玉鳳思母心切慘遭大虎算計

王大虎聽郎翻譯說讓小虎去陪爺爺,這才知道父親已經被扣起來,王大虎跪下求饒也無濟於事,郎翻譯也不敢插手皇軍安排的事情。

王大虎救子心切去找鈴木,鈴木正在吃喝,郎翻譯眼巴巴地看著鈴木直流口水。鈴木指責王大虎一直在騙他,始終不願提供有價值的情報。鈴木威脅王大虎如果還是不能提供有價值的情報,他就將把小虎扔到馬廄里受苦。王大虎只好承認玉鳳是李金豹的妹妹,是區小隊的隊員。

王大虎到了玉鳳娘家,看在他兒女不在身邊的份上,準備把她接到家,可是風燭殘年的老太早就將生死置之度外。王大虎希望她為女兒著想,玉鳳娘思念女兒,就這樣被王大虎接到自己家裡。

王大虎然後派人去找玉鳳,玉鳳被告知玉鳳娘因為兒子被抓憂鬱而死,靈棚都已經搭好了。

老燒餅發現玉鳳一眨眼的工夫不見人影了,老燒餅正想去找,發現梁書記帶回了大強。梁書記正要開會,清點人數時發現玉鳳不在,這才知道玉鳳回村了。梁書記批評大家不應該放她走,村里此時一定非常危險。可是當時玉鳳一聽娘死了,二話不說抓起槍就走了,根本攔不住。梁書記只好和大強去找玉鳳,爭取把她叫回來。

杏花見王大虎在玉鳳家裡擺設靈堂,責怪他沒死人擺設假靈堂不吉利,還看見一個人假扮死人躺在屋裡。杏花突然明白過來,這是王大虎設圈套給玉鳳鑽。杏花指責王大虎不是人,王大虎狡辯一切都是為了救出父親和兒子。王大虎要求杏花坐等玉鳳前來奔喪,杏花不想做虧心事,卻被大虎逼迫必須照做。

夜間的山裡,玉鳳獨自一人走來,漸漸進入敵人的包圍圈。她警惕地環顧四周感覺不對,但是由於思母心切,還是不由自主地走向了村子,結果被鬼子抓獲。

梁書記和大強看見玉鳳被抓,梁書記覺得是圈套,不讓大強過去救人,爭執之中梁書記被大強不小心誤傷了眼睛。

鈴木勸說玉鳳與皇軍真誠合作,說出鐵匠去向和佟教授被救的方案以及駐地所在位置,玉鳳拒絕回答,因為他對鈴木的要求一句也聽不明白,鈴木於是放狗折磨玉鳳。

監牢里,小虎問爺爺會不會關他們一輩子。王五爺安慰孫子說房子不結實,一百年後就塌了。小虎和王五爺正說著,此時被鬼子釋放出獄。郎翻譯感嘆放了兩個,又進來了哥仨。王五爺忙問對方身份,才知道是李家三姊妹。

王五爺回到家裡,一直覺得不對勁。追問杏花才知道真相,是王大虎出賣了李家兄弟,然後又假稱玉鳳娘病故誘捕了玉鳳。王五爺怒斥兒子傷天害理,王五爺越說越氣,以至於急火攻心、吐血倒下。大虎為王五爺熬制了中藥,但王五爺仍為大虎的事生氣,打碎了大虎手裡的藥碗。

梁書記讓大強吸取教訓,從劉家灣被屠到玉鳳被抓,一個個慘痛的失敗決不能重演。大強掏出一個雞蛋,讓梁書記敷上眼睛治療淤青。梁書記讓大強以後要珍惜玉鳳,他將委派縣大隊對玉鳳進行營救。

梁書記囑咐大家不能再回鐵匠鋪,大家都主張鋤掉老漢奸王五爺,梁書記澄清事實,告訴大家是他讓王五爺舉報的大家,為的是掩護全村村民的性命。

大哥金豹不明白妹妹玉鳳怎么又被抓了,玉鳳道出自己被大虎所騙,進了圈套。金豹埋怨玉鳳當初不該加入區小隊,結果連累了全家,估計他們三姊妹全都要死在牢里。玉鳳覺得三姊妹能死在一起也算值了。

下一集(第 34 集) 區小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區小隊什麼時候播出?區小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