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區小隊第29集劇情介紹

區小隊劇情介紹第29集

劉大強北平歸來 劉大強遇險昏迷

劉大強去北平黑市買引信材料,說起自己在北平打鬼子的經歷,但是大家對北平的景象很感興趣,買了一條紅圍巾想送給玉鳳,被大家發現了一陣調侃,劉大強最賤發誓說不是送給玉鳳的,大家給玉鳳帶上了。玉鳳一聽非常生氣,就跑了劉大強去追好好哄,但是玉鳳很生氣一失手把圍巾差點燒了,劉大強就很生氣就吵起來了,鬧彆扭了。劉大強回去了,跟佟大川聊天說李玉鳳跟馮嬌比同是女人差別怎么那么大。

佟大川問他圍巾什麼時候買的,他在北平連廁所都找不到,怎么找到買到買女人的東西,劉大強最後說馮嬌給的。一群鬼子又來了鐵匠鋪,問劉大強他們這兩天干什麼去了,劉大強解釋自己出去攬活了,鬼子不相信就問了一個中國偽軍,那個偽軍解釋了一下是如此,日本人才走了。佟大川和劉大強在山頭等玉鳳一起拉炸彈去山上,玉鳳來了劉大強問怎么還抹粉了,佟大川還鬥了下玉鳳,說劉大強在北平有女人給他送圍巾,玉鳳一聽就生氣了。在村口遇見了五爺,五爺交代他們小心點。

梁書記他們跟別的同志說,不能跟日本人正面衝突。另外的人說這炸彈是什麼東西啊,就跟煙火一樣把他們頭都弄傷了。在路上劉大強要玉鳳偽裝自己的妻子,玉鳳不同意劉大強就說了兩下玉鳳想起之前就委屈的哭了,劉大強解釋了一番兩人和好了,玉鳳還要玉鳳八台大轎娶她。劉大強去了梁書記哪裡組裝炸藥,劉大強不記得了但是玉鳳知道,最後玉鳳裝好了。手下人通知玉鳳鬼子去龍泉灣運輸軍火,梁書記就說去試一下但是劉大強想去看一下,梁書記不準說劉大強有別的任務,劉大強就生氣了。

劉大強和玉鳳就要偷偷跟去。梁書記跟大家吩咐,地雷第一次使用大家要小心,不行就趕快跑。遠遠的日本人的車開過來了,地雷非常好使把小鬼子的車全炸了。劉大強出現了解決了剩下的鬼子,劉大強特別開心梁書記也很開心,高爆性的炸彈非常好,梁書記說告訴佟大川代表地下組織感謝他,梁書記逗了一下劉大強,最後梁書記說區小隊任務完成的非常成功,會上向上級報告嘉獎區小隊,先送一箱子彈給他們。

正說著鬼子來了,大家趕快隱蔽,鬼子的炮火很猛,劉大強叫大家掩護他他一個人去炸鬼子,很是危險劉大強一個人冒著子彈沖向鬼子。梁書記玉鳳他們叫他回來好危險,但是劉大強沒理。劉大強一個人爬上了鬼子的車上,車上有大炮,劉大強開著大炮對著鬼子,最後把一個地雷扔進了鬼子車裡,把車炸毀了但是自己也被炸到了。

玉鳳把他帶走了帶進了山里,劉大強昏迷不醒,鬼子把梁書記他們當成大部隊了對他們發起了猛烈的攻擊,梁書記叫大家撤。劉大強怎么都不醒玉鳳慌了,生怕劉大強死了。但是梁書記說劉大強死不了,玉鳳慌得死命捶劉大強,劉大強最後醒了但是醒來有些激動一個勁的問鬼子呢,最後平靜下來了。

下一集(第 30 集) 區小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區小隊什麼時候播出?區小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