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區小隊第25集劇情介紹

區小隊劇情介紹第25集

海棠大川被嚴刑拷打 海棠誓死不供出組織

海棠因為叛徒背叛而被日本人抓獲,嚴刑拷打也不說出任何組織秘密,日本人故意讓劉大強和大川去據點,看著滿身是血的海棠大川嚇暈在地,劉大強慢慢走近關押海棠的牢籠,海棠也很是激動地看著劉大強,但是劉大強只是為著牢籠繞圈,眼睛盯著滿身是血的海棠,海棠微微搖頭示意要劉大強不用救自己,劉大強明白自己無法救出海棠,只是對著牢籠大喊騙子,欺騙了自己,海棠知道劉大強的意思,這樣可以瞞過日本人保全劉大強和區小隊,海棠心裡是開心的。

海棠被轉移進入室內,而大川也被關進牢籠,在百般毆打之下,也沒有供出海棠的身份,就算日本人要放狗咬大川,大川也不供出真實身份,就在日本人放出狗的時候佟教授正好衝出來替大川擋住了狗,但是這一行為引起了日本人的懷疑,佟教授無緣無故替大川檔狗咬,佟教授只得解釋說因為看見大川想起自己在美國的兒子,只是同情而已,日本人這才相信放過了佟教授,只是日本人對大川的審問還沒有結束。

緊接著日本人對著海棠和劉大強分別進行審問,劉大強說那確實是自己的媳婦,不能因為她不能生就污衊她,海棠也堅持自己就是劉大強妻子,沒有別的身份,日本人又問兩人在哪裡認識,海棠怎么會嫁給劉大強,兩人的解釋都能吻合上,但是日本人還是不相信。大虎去打聽情況給五爺,告訴五爺海棠被抓,劉大強和大川也不見了蹤跡,五爺不擔心劉大強,因為他鬼主意多嘴也硬,只是擔心大川扛不住,這樣的話會給整個村子帶去大禍,五爺同樣疑心是否是大虎告密,但得知大虎與此事無關係之後也就暫且放心。玉鳳得知訊息之後找到豆子,質問其怎么能眼睜睜看著人被帶走,豆子哭著說自己也沒辦法啊,只能去找了五爺,玉鳳拿起槍就想去救劉大強,但是豆子勸說區小隊已經沒有幾個人了,再不能去送死了,玉鳳才漸漸冷靜下來。日本人還是不肯放過幾人,正在等王五爺這個村長露面,而且他們認為中國人善於撒謊偽裝根本不可信,非要海棠招供不可。

海棠被狗咬了一晚上也沒有招供自己是什麼人,只是低聲呢喃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日本人怎么可能放過海棠,他們將吳明帶上,吳明一見著狼狗就嚇得不行,立馬勸著海棠招供,海棠似乎也下定決心,在鈴木面前直接就說出了自己早就想好的話,之所以以這樣的方式嫁給劉大強是因為日本人控制的太緊,自己要進入風靈渡只能這樣,至於嫁給劉大強就是因為劉大強人傻好哄好騙,和劉大強離婚是因為劉大強只是想找個會生孩子的女人,而自己不可能和他生孩子,就騙他自己不能生育,就這樣被劉大強休了。

日本人還是不能完全相信,海棠只得說自己還有休書在手提包里,日本人掏出休書讓海棠認,休書是海棠寫的,還把鐵匠鋪作為離婚的補償,日本人再三驗證休書真假,但是日本人最想知道的是海棠進入風靈渡的任務是什麼,海棠含糊其辭說上級派自己來的任務就是偵查日軍據點,之後再一鍋端了,鈴木說又怎么撤退了,海棠指著吳明說出了這個叛徒,自己還不撤退等著來抓嗎。

五爺找來金豹等人商量村子裡出了這樣的事情怎么辦,但是其他人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五爺讓大虎說日本人的意思是只要這兩人是八路軍那就殺光全村,金豹才表明態度,五爺提議各家當家立字據遞給日本人。玉鳳在家哭著,十分悔恨。孫隊長去見佟教授問起滋味不好受吧,還將其放出,是鈴木放其出來的,佟教授去外面看看大川還在不在,而且詢問孫隊長那個小伙子怎么樣了,孫隊長答應給佟教授打聽。日本人已經驗證休書的真假性,而且收到五爺送來的全村人的上書,藤野主張殺掉劉大強和大川,但是鈴木有別的想法覺得劉大強有問題,既然抓住了就不能放。藤野提出讓劉大強親手殺死海棠,而且還要全村人來看,海棠說自己的丈夫是張蒙,自己不可能會和劉大強過一輩子,劉大強想起海棠的話,但是日本人就要劉大強殺死海棠。

下一集(第 26 集) 區小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區小隊什麼時候播出?區小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