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區小隊第37集劇情介紹

區小隊劇情介紹第37集(大結局)

鈴木被滅風鈴渡重獲解放 小隊升級奔赴新的戰場

王五爺將王大虎綁起來,防止他再生事端,告訴他當晚區小隊將要消滅鈴木全軍。王大虎要報信給鈴木,鈴木和他約好如果大強進村就用手電閃三下,不進村就晃三下。

王五爺非常自信地透露只要鬼子進來,就將被全部消滅。王大虎認為大強完全是瘋了,根本打不過鬼子。王大虎假裝同意父親的要求,和他一起撤退到山裡。被父親鬆綁後拔腿想跑,王五爺警告他全村都是地雷,沒他的帶路任何人都走不出去。王大虎含淚喝下了王五爺的酒,王五爺出門給鬼子傳送信號,引鬼子上鉤。

鈴木左等右等,奇怪王大虎一直沒有發信號。大強吩咐人進村引誘鬼子上鉤,結果鬼子還是沒有上當,仍舊按兵不動。大強懷疑走漏了風聲,讓大家按照地雷標記做好撤退路線。正在這時,劉大強突然看見鬼子進村了,他讓大川通知大家做好準備。可是鈴木又命令部隊停了下來,因為他感覺一點動靜也沒有,看守村公所的人也不見了,於是讓大家做好隱蔽,讓候藤稍後再跟進。

鬼子的先遣小分隊在各處都沒有搜到八路,為了消除鬼子的疑慮和警惕,菊花悠閒地唱起了歌謠,小野獰笑著走向了菊花,菊花觸動了地雷,經過連鎖反應,全村炸成一片,小野當場斃命,菊花也倒下死去。另一戰場上,梁書記率軍攻占了防守空虛的鬼子據點。

這場風鈴渡的戰鬥一直打到天亮,鬼子到處逃竄,始終處於被動挨打,被八路一路追趕到一個院子,鬼子關上大門負隅頑抗。鈴木指揮殘餘鬼子收攏隊伍,消滅區小隊。有鬼子報告侯藤還沒撤回來。鈴木叫囂他們要固守待援,區小隊沒有重武器,打不進來。鬼子報告區小隊的炸藥威力巨大,突圍不出去。

侯藤被困在金豹那裡,兩人一番激烈搏鬥,侯藤被摔倒在地,從屋裡走出一人將其抹了脖子。

鈴木很會打仗,火力交叉布置得很成功,沒有死角。大強一時攻不進去,他接到報告,梁書記已經攻下鬼子據點,馬上過來增援他們。大強讓老燒餅準備一個特大的高爆炸藥包,擬訂了敢死隊,按照順序名單,一定要消滅掉鈴木這伙最後的敵人,直到最後一個人。大強讓其他人掩護自己去炸毀鈴木固守的最後陣地,集中力量對鈴木進行火力壓制。最終炸掉了鈴木盤踞的院子,王五爺也戰死在自家的院子中。

大強找到獨自一人的鈴木,窮途末路的鈴木舉刀向大強衝來,大強將其痛打在地,拖到玉鳳犧牲的地點那個山岡上。誰知鈴木突然反撲,與大強纏鬥在一起。大強奮力還擊,再次制服對方,將其捆得結結實實,吊死在山崖上。玉鳳大仇得報,大強感慨萬千。

由於區小隊的不斷發展壯大,為了表彰區小隊取得的戰績,經上級批准,梁書記宣布區小隊升級為分區獨立旅一營三連,劉大強同志擔任連長,原區小隊的新任隊長由李金豹同志擔任。

梁書記命令劉大強同志立即開拔新的戰場,可劉大強報告還有隊員沒有到齊,大家正在疑惑,卻見大強點名那些已經犧牲的同志的名字,“李玉鳳同志歸隊,郭海棠同志歸隊,大栓子歸隊,臭豆子歸隊,冬至歸隊,閏月歸隊,三喜子歸隊… …”這些已經犧牲的戰友永遠都是區小隊中的一員,無論建制如何變遷,他們的精神將永遠鼓舞著戰士們以昂揚的鬥志奮勇殺敵。

下一集(第 37 集) 區小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區小隊什麼時候播出?區小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