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分集劇情介紹

誰說我結不了婚劇情介紹:

潘粵明童瑤陳數袁文康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宣布開機。該劇翻拍自日劇《我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日劇以小說家水野敬也的戀愛指導書《斯巴達戀愛補習班》為原案,講述了高冷未婚女醫生在毒舌日料店主的指導下追求愛情婚姻的故事。

誰說我結不了婚劇情介紹誰說我結不了婚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34歲的女編劇程璐一直堅信,自己單身多年的原因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結而已。無獨有偶,她的閨蜜女律師田蕾、美容院老闆娘丁詩雅同樣單身,工作、生活條件優渥的三人對年齡增長所帶來的婚戀壓力嗤之以鼻。然而當程璐遇到社會心理學教授魏書後,情況悄然發生改變。

誰說我結不了婚劇情介紹誰說我結不了婚劇情介紹

背景各異的男人們出現在這三位女性面前,不同觀念激烈碰撞,到底誰可以打動誰?應該怎樣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一場關於愛情與婚姻的探索就此展開……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一集劇情介紹:田蕾被威脅投票開除孟亞浩。

  隨著社會的發展,如今的許多觀念也在進步著。由於多種因素,當今許多新時代獨立女性不願意束縛於封建觀念餘留的刻板印象,她們認為自己已經有足夠的能力獨立在社會上生存下去,於是成為了不婚主義者。童瑤也是其中的一員,她認為自己不是不能結婚,而是選擇了不結婚。

  童瑤是一名著名編輯,她最近在研究一個劇本《消失的新郎》,為了更好的理解人物形象,她採訪了跟劇中女主有共同點的兩位女性,分別是自己的閨蜜田蕾和美容院老闆丁詩雅。

  田蕾是一位律師,就職於正倫事務所,工作認真能力極強,對待同事嚴厲且一絲不苟,不久就成為了事務所二級合伙人。在她所處的律師事務所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能在十四樓辦公的都是精英律師。而田蕾仍然在十三樓辦公。今天她第一次作為合伙人去十四樓辦公,她的一位同事孟亞浩在外偷接私活被發現,合伙人們開會投票商議,如果達到十票他就將被開除。但是這裡的律師在外或多或少都有在外接過私活,所以投開除票的人基本沒有,但是其中一個人凱文發言鼓動大家投開除票,最後只差一票孟亞浩就即將要被開除,而沒投票的就只剩下了田蕾,凱文言語暗示威逼她投開除票,她最終還是投出票,使得孟亞浩被開除。事後田蕾提出想加入凱文正在負責的一個案子,但是凱文卻拒絕了她。

  田蕾下班後約兩位閨蜜丁詩雅和程璐一起出來聚會,向她們吐槽凱文職場歧視未婚未育女性,因為擔心她們結婚生子耽誤案子。這時程璐也吐槽起了她遇到的事情。程璐被母親催婚,跑去婚介所相親,但是婚介所竟然收她兩萬塊的中介費,還將她與其他女孩子做比較,將她氣的夠嗆。

  魏書是一名科東大學的著名社會心理學博士,他主要的一個研究關於不婚主義者,但是他一個跟蹤了兩年的案例竟然突然宣布要結婚了,他一下子失去了研究對象,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這天正巧魏書坐在程璐三人的旁邊,聽見了她們的對話上前聲稱程璐是自己認為最典型的不能結婚的女性,並且將自己著作的《為何我戀愛失敗》送給了她,邀請她做自己的研究對象。但是程璐認為魏書這是在侮辱自己,她大聲強調自己不是不能結婚,而是不想結婚,然後帶著閨蜜離開了。

  田蕾大學同學組織同學聚會,田蕾讓程璐陪自己去,到了聚會地點,程璐的前男友李蔚皓竟然也來到了這裡。田蕾見狀製造機會讓他們兩人獨處,程璐和李蔚皓兩人都還是單身,恢復聯繫後都感覺很是懷戀。

  田蕾為了彌補孟亞浩,動用自己的人脈給他介紹工作,但不想讓孟亞浩知道。她正在為一個大案子做準備,但是事務所竟然把這個案子交給了一個海外留學回來的大律師,沒想到這人竟然還是田蕾的老熟人徐海峰,她十分不服氣,想和徐海峰競爭。

  程璐和李蔚皓相約在一個餐廳約會,魏書正巧也在那家餐廳,程璐趁李蔚皓出去接電話的時候搶先買了單,魏書過來告訴她李蔚皓要溜走,沒想到李蔚皓回來竟然真的找藉口趕緊離開了,程璐十分震驚,連忙詢問魏書。

  ——TBC——

下一集(第 2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