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5集劇情介紹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五集劇情介紹:周晨宇丁詩雅合作。

  程璐按照約定來到了相親現場,打開錄音筆,接連和不同的男性依次聊了起來,每個都只聊八分鐘,她儘管並不善於聊天,但還是禮貌的對待每一個人。自由活動時間到了,程璐剛想休息一下,一個離異過的男人找上了她,口出狂言詆毀她編輯的工作,程璐跟他據理力爭,期間提到了一個圈內公認很爛的劇組,結果沒想到那個男人正好是那個劇組的員工,兩個人的矛盾更是無法化解,程璐只得先行離開,去找到魏書,將此次的所有過程都告訴了他。魏書指出了她衣著和言語上的幾個不妥的地方,但是程璐不太服氣,於是魏書帶著程璐一起去商場買衣服,魏書給她挑了幾雙高跟鞋和裙子,但是程璐穿的都是很保守的衣服和平底鞋,沒有嘗試過這樣的風格,感覺十分的難堪。

  這個時候知名製片人馮子鵬發來了訊息給程璐,約她出來商量工作上的事情。程璐穿著魏書給他挑的衣服和鞋子來赴約了。馮子鵬提出她送來的劇本缺乏正能量,讓她先試著給自己改一下他的自傳,改成劇本,事成之後就拍她新寫的劇本,程璐答應他自己先回家考慮一下。聊完工作上的事之後,馮子鵬隨意的表達出了自己對她今天穿著的讚美。

  丁詩雅的合伙人信哥打來了電話,讓她不要著急,把事情交給自己來處理,並且讓她去見一下投資人陳總。

  丁詩雅跑到了KTV找陳總,可是陳總已經喝醉了,說起了自己內心的話,將信哥貶低了一頓,丁詩雅想要離開,但是陳總卻纏著她,非讓她陪自己喝酒,並且還對著她上下其手,丁詩雅只好喝了一杯然後趕緊離開,但是陳總卻追了上來大放厥詞的罵她,丁詩雅慌亂逃走,還不小心掉了一隻鞋。幸好周晨宇及時趕到,給丁詩雅解了圍,並且將她安全送回了家,丁詩雅向信哥匯報結果,周晨宇得知提出可以和她合作,並且第二天就送來了詳細的計畫書,利益十分豐厚。丁詩雅有些動心,但是這個時候周晨宇突然提出要追求她,丁詩雅有些慌亂,當場拒絕了他。但是最後權衡利弊,丁詩雅還是答應了與他合作,兩人正式簽署了協定。周晨宇主動陪她去面見律師,並且趁機跟她套近乎。

  田蕾正在外面買早餐的時候,接到了朋友趙文琪打來的電話,向她請教幾個案子上的思路,這個時候沒想到旁邊正是這個案子的主要負責人,也是她的頂頭上司,當即讓她一起參加這個案子。

  田蕾沒想到劉峰竟然真的發訊息找程璐詢問了,程璐得知之後找到田蕾問她為什麼要這么不擇手段,但是田蕾卻莫不在乎,兩個人吵起來了。丁詩雅勸田蕾向程璐道個歉,田蕾確實也覺得有些後悔,剛想跟程璐道歉卻突然得知自己負責的案子出了大問題,連忙趕回了公司。

  程璐將這件事情告訴了魏書,魏書故意用激將法勸她,程璐也明白了田蕾對自己很重要。田蕾晚上下班回家,突然發現自己竟然被人跟蹤了,她趕忙打電話給丁詩雅,丁詩雅也聯繫了程璐一起幫忙。

  ——TBC——

下一集(第 6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