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29集劇情介紹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29集劇情介紹:田蕾會見徐海峰前女友。

  程璐和徹麗來到了那一家網紅餐廳,程璐一直在拍照片發朋友圈,徹麗突然跟她說自己出軌了,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程璐給她推薦了心理醫生和離婚律師。

  周晨宇湊夠了那20萬,本來想給丁詩雅,丁詩雅當然沒有接受他,並且將他母親過來警告自己的事情告訴了他,周晨宇連忙解釋,但是丁詩雅不管不顧轉身離去。兩個人開啟了冷戰,周晨宇和自己的朋友薛少一起去喝酒,但是他還是一直盯著手機生怕錯過了丁詩雅的訊息,但是薛少取笑他,於是周晨宇賭氣將手機丟在了冰桶裡面,丁詩雅本來想給周晨宇打電話,但是一直打不通,索性就將他拋到了腦後。而後丁詩雅又接到了林中信告訴她第二天去藥廠提貨的訊息。

  自從程璐和徹麗一起吃過那一頓飯之後,徹麗就天天打電話跟程璐訴苦,田蕾見她們兩個人還有聯繫十分不滿,程璐卻覺得無所謂。

  徹麗每天都給程璐打很長時間的電話,程璐漸漸的開始有些不耐煩了,徹麗卻突然提起來了當年的事情,她聲稱是田蕾一直撮合自己和程璐前男友黃家明的,不依不撓的挑撥程璐和田蕾的關係。程璐見她一直貶低自己的閨蜜,有些不高興,索性轉身就走。

  丁詩雅在開車載著林中信的時候,一直有些心神不寧的盯著手機,林中信讓她打電話給周晨宇,丁詩雅剛想打過去,卻突然不小心將車開進了泥潭裡,兩個人好不容易才將車給弄出來。

  田蕾想約程璐去看話劇,程璐卻拒絕了她,兩個人就徹麗一事吵了起來,鬧得不可開交,她們在爭吵的時候誰也沒有注意到小狗喬巴偷偷溜了出去,兩個人還在繼續爭吵,甚至摔門而出。這個時候兩人才發現喬巴不見了,趕緊四處尋找喬巴的蹤跡,兩個人在一個偷狗賊的手裡找到了喬巴,這個時候他們才冷靜下來,打算好好的談一談。

  田蕾原來一直知道黃家明很花心,但她並不好跟程璐說出口,而且沒有什麼實際證據,後來又得知黃家明看上了徹麗,還管她要電話,田蕾覺得黃家明還是跟程璐趁早分開比較好,免得傷害到了程璐,程璐也向她解釋了自己的錯誤,兩個人重歸於好。徹麗又想約程璐出來吃飯,程璐斷然拒絕了她。

  周晨宇後來發現自己一直沒有接到丁詩雅打來的電話十分慌張,親手製作了一份愛心便當給丁詩雅送了過去,請求她的原諒,丁詩雅被他逗笑了,原諒了他,恍惚間想起來了林中信。

  程璐和田蕾一起去看劉卿卿的話劇,田蕾盛裝打扮了一番。來到了劇場之後,劉卿卿也認出來了田蕾,下場之後直奔過來找田蕾,向她講述了自己當年留學的時候和徐海峰的那一些過往,並且告訴她自己打算和徐海峰重歸於好,田蕾當然表示祝福他們兩個。

  在拍攝過程之中,女主對程璐的劇本有些不滿,程璐只好按照她的方法篡改劇本。

  田蕾在公司的時候聽到有人在議論徐海峰,當即出來制止他們。

  ——TBC——

下一集(第 30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