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33集劇情介紹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33集劇情介紹:魏書悉心照料程璐

  田蕾找到了正在拉著喬巴散步的程璐讓她主動出擊,田蕾看出來程璐和魏書兩個人是互相喜歡的,但是程璐自己卻沒意識到她內心是相當信任魏書的,甚至比過丁詩雅和田蕾兩人。

  魏書為了更方便的照顧程璐搬到了程璐的住所打地鋪,為了讓程璐能及時通知自己,他將喬巴的玩具鴨交給程璐讓她代替搖鈴。

  田蕾和徐海峰一起約會,田蕾得知徐海峰去見了邢總,她詢問徐海峰情況,徐海峰聲稱自己收到信息邢總和通利事務所孟亞浩會見,他沒來得及通知田蕾就過去了。田蕾和孟亞浩是大學同學,並且兩人還共事過很長一段時間,她很清楚孟亞浩的為人,提醒徐海峰一定小心,徐海峰答應了她。

  程璐半夜的時候怎么捏小黃鴨都沒能叫醒魏書,她偷偷翻下床摸了摸魏書的頭,最終還是沒能忍心叫醒他,又回床上睡了過去。

  周晨宇正在為自己的項目招投資人,朋友薛少給他介紹了葉總,周晨宇與葉總會見,但是葉總不在乎他的項目好壞,表示只要周晨宇能說服母親讓出新城區的投資項目,他就投資周晨宇的項目,周晨宇果斷拒絕了他。

  程璐接連多日沒有洗澡了,魏書讓程璐洗個澡,但是程璐眼睛不便擔心滑倒,一直不大願意,於是魏書在浴室地面鋪上了一層防滑地毯,並且在門口守著,但是程璐還是不敢洗。於是魏書很好奇摸黑洗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他回家洗澡的時候試著關燈閉眼洗澡,結果一下子摔倒在了地上。回來時程璐聞到了他身上跌打藥的味道,連忙詢問,魏書謊稱自己在外不小心摔倒的。他轉過頭發現程璐自己已經洗完了,有些擔心。

  周晨宇找投資商的過程之中四處碰壁,有些失意,但是丁詩雅安慰他不要氣餒。丁詩雅無意間在周晨宇的手機上看見了周晨宇和白氏集團大小姐白沁的約會地點。於是她偷偷跑到了那個地方偷看兩人約會,卻不小心被周晨宇發現了,周晨宇將她拉過來大方介紹丁詩雅和自己的戀人關係,原來他們兩個只是在談論工作上的問題。周晨宇看出來丁詩雅有些拘束,連忙解釋自己和白沁沒有別的關係,白沁也是這么認為的,但是丁詩雅見自己和白沁各方面差距都很大,有些不安,她不由自主的就做起了對比,不免得有些自卑。田蕾得知這件事勸她不要多想。

  在徐海峰的不懈努力之下,邢總最終答應了與正倫事務所合作,徐海峰成為了鵬達集團的法律顧問。

  王大偉指出李蔚皓真正喜歡的人不是索菲亞而是程璐,李蔚皓看著王大偉帶來的學生時代的同學錄一時間回想起來許多青春年少時期和程璐一起經歷過的美好時光,覺得天說的有道理,於是發簡訊約程璐出來敘舊。

  魏書正在程璐家裡悉心照料程璐,他看見了程璐手機上的簡訊,對程璐隱瞞了下來。程璐突然想坐遊輪,於是魏書就帶著她去坐了,在遊輪上,看著魏書照顧自己的樣子她突然想起來了自己的父母,她突然就明白了為什麼母親和吳叔叔結婚了,她也希望找一個能接受自己不完美一面的戀人。

  ——TBC——

下一集(第 34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