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37集劇情介紹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37集劇情介紹:周晨宇丁詩雅分手。

  丁詩雅回來見到周晨宇,周晨宇對她的態度卻不太對勁,周晨宇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對她說了一番警告她的話,弄得丁詩雅不明所以。

  田蕾和安娜都得知了徐海峰辭職的訊息,安娜聲稱這是徐海峰畏罪才逃走的。但是田蕾讓她不要妄下定論,等公司的調查結果出來了再說。這個時候田蕾接到了妹妹打來的電話,得知了父親生病住院的事情,連忙趕了過去。

  丁詩雅把最近周晨宇態度的轉變跟程璐說了,程璐勸他們兩個好好聊一聊。

  父親即將做手術,田蕾想留下來陪他,但是父親卻想趕她走,田蕾堅持留了下來守夜。半夜的時候田蕾從夢中驚醒,發現父親起來上廁所不小心摔倒了,她趕忙上前將父親扶起來,埋怨他上廁所都不告訴自己一聲。父親告訴她之前跟他關係很好的秦叔叔因為做了一個小手術而去世了,他也很害怕自己出現什麼意外,所以才將田蕾叫了過來。田蕾給他削了個蘋果,但是術前不能吃東西。

  丁詩雅回家看見爛醉如泥的周晨宇被一個女人給送了回來,丁詩雅趕緊將他接了過來,帶回屋子裡洗漱。周晨宇說自己是去面見投資人了,那個女人是酒吧里的陌生人。周晨宇又約丁詩雅周末去濕地公園。

  丁詩雅本來為了這次約會準備了很多東西,但是當天卻下起了大雨。丁詩雅打電話詢問周晨宇的意見,周晨宇卻堅持要去,等了好久之後周晨宇過來將丁詩雅接過去,但是看著丁詩雅手中大包小包的東西,周晨宇卻沒有幫忙。

  兩人在車上的時候丁詩雅再一次詢問了那個女人是誰,但是周晨宇卻避而不答。丁詩雅想告訴他自己和林中信的事情,周晨宇卻打斷了她不讓她繼續說下去,並且告訴她這些很快就能拿到錢還給她,丁詩雅不明白他為什麼這么生分。

  終於到了手術的日子,田蕾一家站在門口將父親送了進入手術室。程璐的母親終於從國外回來了,打算幫程璐把關李蔚皓,但是程璐卻拒絕了,表示自己已經放下他了,程璐的母親卻規勸她再好好想一想。

  丁詩雅和周晨宇兩個人終於快到了濕地公園,但是雨越來越大了,周晨宇本來打算回去,但是丁詩雅卻堅持進去。兩個人買了票只門之後,還特地去冒著大雨劃了船,他們兩個都很不滿,於是吵了起來。周晨宇質問她林中信的事情,責備她隱瞞自己,但是丁詩雅澄清了自己和林中信已經沒什麼關係了,他們兩個人越吵越凶,最終一氣之下,周晨宇提出了分手,丁詩雅賭氣也不理他,轉身就走,將周晨宇一個人留在了那裡。

  田蕾父親的手術很成功,眾人都鬆了一口氣,這個時候徐海峰也托人送進來了一塊蛋糕,田蕾連忙找到他追問他這段時間都在乾什麼,得知徐海峰自己和朋友合夥開了一家律師所,將馮正倫打算培養一級合伙人的機會讓給了田蕾。而徐海峰印象里知道自己和凱文有聯繫的只有田蕾,他只想知道田蕾是否信任自己,田蕾無話反駁,只得看著徐海峰獨自一人離去。

  魏書臨走前想讓程璐儘快追到李蔚皓,但是程璐卻拒絕了他,再一次強調自己不是不能結婚,而是不想結婚。

  ——TBC——

下一集(第 38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