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13集劇情介紹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13集劇情介紹:程璐徹底放下李蔚皓和李文杰。

  周晨宇言辭充滿著對林中信的警惕,但是林中信是一個成熟的男人,並不在意他的挑釁,一臉的風輕雲淡。然後丁詩雅和林中信一起往回走,途中林中信又犯了頭痛的老毛病,丁詩雅貼心的拿出來了她隨時備著的藥。林中信很感激她,卻還是只把她當成妹妹,提出要幫她介紹對象,但是丁詩雅果斷拒絕了。兩人來到了林中信家門口,萬夢宜迎了出來跟他們兩個聊天,丁詩雅發現她和自己竟然是同一天生日。

  程璐和董婷婷找到了卞志鵬,問他為什麼要那么詆毀劇本,卞志鵬指出她們的劇本中運用了太多的微表情。程璐仔細分析了他的評論,發現他說的不無道理。

  田蕾正式進入了14樓辦公,徐海峰等都很高興,給她送上來了賀禮,但是凱文卻一直針對她,衝著她一番陰陽怪氣,但是田蕾也不是吃素的,巧妙地給懟了回去。下班之後三姐妹一起聚餐,眾人都慶祝田蕾搬進了十四樓。只有丁詩雅還沉浸在之前悲傷的心情之中,她還是無法忘懷林中信,不敢置信他竟然又結了婚,田蕾勸阻她趁早放下這段感情。

  王大偉生的二胎即將滿百日,他打算舉辦一個百日宴會。田蕾有事去不了,讓程璐幫自己把禮物帶過去,但是程璐害怕遇見李蔚皓也不太想去,但是她最終經過勸說還是答應了過去。

  丁詩雅給林中信夫婦兩人訂了餐廳和蛋糕,但是周晨宇把蛋糕的地址換成了丁詩雅的家裡,丁詩雅趕緊跑開。

  程璐給卞志鵬打電話一直打不通,她得知卞志鵬即將參加一個學術講座,而魏書也在講座的邀請名單中。她趕緊打電話給魏書,讓他帶自己去講座,但是魏書現在在煩惱自己的一個研究生馬丁的事情,只好推脫,但是程璐死纏爛打,他只好答應下來。

  程璐在去參加百日宴的途中遇到了李蔚皓,並且兩個人買的童裝還款式一樣。王大偉在旁邊講起來了李蔚浩的情況,程璐這才得知李蔚皓在西班牙有一個女友都已經打算結婚了,但是他被公司調了回國,兩個人只得散夥,為此李蔚皓還傷心了很久,程璐聽後心中不知所想。

  程璐和魏書來到了講座,程度告訴他了自己此次來的目的,問他有什麼辦法。魏書讓她保持尊重,不要太過急切的表露出自己的目的,並且表現出在這方面很擅長的樣子,最後就是坦誠。程璐一一記下,兩人來到講座,程璐找到卞志鵬誠懇的告訴他自己經過他的分析已經重新修改了劇本,請他好好再看一看,他的分析對自己的劇本有很大的幫助。卞志鵬收下了劇本,程璐十分高興。

  而後魏書又詢問起來了她和李蔚皓,李文杰兩個人的進展,程璐告訴他自己打算把兩個人都放下了,魏書表現出欣慰的樣子。

  程璐把李文杰約出來拒絕他的求婚,李文杰惱羞成怒,將程璐貶低的一無是處,氣得程璐掉頭就走。程璐在回去的路上看見一條訊息,魏書給一個學生馬丁的論文評了零分,馬丁自殺未遂被送往醫院,程璐當即趕緊趕往醫院。

  ——TBC——

下一集(第 14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