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17集劇情介紹

第十七集 田蕾在生日宴上與父親鬧掰

田蕾正在家裡工作,門鈴響了,打開門看到新的外賣到了,原來程璐點了三份小龍蝦。晚上餓了一天的她又抵不住小龍蝦的誘惑。她們因為小龍蝦也談到了李蔚浩,原來今天看到了李蔚浩的前女友,但是程璐沒有嫉妒也沒有難過,只是有些羨慕。羨慕她的年輕可以與無憂無慮的去愛人。田蕾父親的生日宴,自己現在根本就不想參加,其實程璐也清楚她就是和自己過不去,不敢面對。親情是唯一能包容一切的關係,沒有利益沒有輸贏,田磊遲早需要面對。

丁詩雅在林中信的護送下來到了美容院,看到等在門口的周晨宇,周晨宇給她打了一晚上電話聯繫不上,一大早上看到林中信送她回來。他壓著自己的脾氣拉住了丁詩雅,自己整整等了一個晚上,周晨宇特別喜歡她,他沒有任何的奢求,只想讓丁詩雅在有困難的時候可以第一個想起自己,但是,丁詩雅自己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完,所以她太想一個人靜一靜了。

程璐最近還在因為劇本的事情開著會,大姐大想讓她晚上和他們一起去應酬,多認識認識一點圈內人對她沒有壞處。程璐給自己媽媽發照片,不小心發到了小米那裡,她趕緊找了個藉口拿著他的手機把照片刪了,小米送她的路上,誇了她今天的兔子耳朵很可愛,程璐還沒感受過能被小這么多的孩子誇獎。

田蕾來找到徐海峰陪她去試衣服,兩個人在商場選了又選,終於選到了想要的那套。程璐給魏書打電話一直沒人接,在路邊看到有賣唱歌手在唱歌,定睛一看,原來魏書正在裡面談著吉他。在這裡他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魏書因為李蔚浩前女友的事情,所以特別想開導開導程璐,沒想到程璐根本就沒在乎這事兒。根據他判斷覺得索菲亞根本就不是一個簡單的女人,是進攻型的人,雖然表面在李蔚浩面前裝的小鳥依人。可是實際上懂進退,也知道怎么去掌握男人。田蕾和徐海峰帶著禮物來給父親過壽,重組家庭又有了孫子,田蕾的父親對著他們一直都是冷臉,徐海峰和她父親聊了起來,剛知道他們兩個處上三個月,也知道原來他們兩個是髮小,他就是當年自己家鄰居的峰峰,所以這孩子應該也挺清楚自己女兒的脾氣。徐海峰還跟著父親在講他們的戀愛過程,講著她的好。

田蕾的父親一直覺得女人就應該結婚照顧孩子,再加上從小隻到大他們之間的隔閡,所以二人之間的矛盾一直沒有緩解,看著父親對著新家庭孩子們都寵愛有加,他們之間的誤會就更深了。因為孫子的頑皮弄濕了田蕾的裙子,她的繼妹幫她擦的時候不小心給撕壞了裙子,田磊也忍不住不滿,這個時候她的父親大發脾氣,他覺得自己這個女兒根本就不是來真心給他過壽的,田蕾也是有著自己的委屈,但是這么多年她的倔強絕對不能服軟,所以她也說自己是因為工作事情才過來的,這樣兩個人就鬧得不歡而散。

程璐來到圈內的沙龍,看著這幫小年輕談著自己的戀愛觀,她覺得自己真的是插不進去,忍不住說起自己的戀愛觀,立馬就冷了場。田蕾回家的路上,想起了自己在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去找自己的父親要錢,但是她根本沒和父親服過軟,父親也大男子主義,所以兩個人鬧得更是不可開交。尤其是父親覺得女孩子就應該趕緊結婚生個孩子,而她覺得自己的母親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才看不住自己的父親去和別的女人生了孩子,所以當年她把出國留學的錄取通知書撕了。

今天的沙龍還是不太順利,魏書覺得程璐現在的情商太低,兩個人吵吵鬧鬧拌嘴成了常態,偶爾還動起手來,兩個30多歲的人了,從來也沒想過自己的心態還能這么的年輕。對於今天程璐的失敗魏書又給她結起了經驗。

下一集(第 18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