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25集劇情介紹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25集劇情介紹:田蕾徐海峰聯手打敗凱文。

  程璐找到了魏書再次詢問他該如何與小哈相處。魏書又指出他們兩個人的差距不只是年齡上的問題,還有因為年齡所帶來的不同的閱歷和經驗。他勸解程璐不要將小哈逼的太緊,要適當的給予彼此空間,於是程璐給小哈打了個電話過去詢問, 但是卻沒能打通。過了不久小哈回了電話過來甜言蜜語說了一大堆,並且承諾自己不久就回去。

  田蕾來到公司聽見凱文正在訓斥徐海峰,她得知原來凱文打輸了自己的官司,現在看見他們這邊的案件又有了進展,便拿徐海峰來撒氣,安娜看見這一幕十分不滿,田蕾讓她給自己弄來凱文打輸的那場官司的資料。而後凱文又將徐海峰的資料撒了一地,田蕾和徐海峰蹲下來一起撿了起來。

  周晨宇即將飛往母親的住處,丁詩雅將他的東西都收拾好了給他,並且想要送他去機場,但是周晨宇卻沒有讓她來送自己。丁詩雅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心裡有些不悅,但是並沒有說出來。

  兩天之後小哈從老家回來了,程璐迫不及待的詢問他父母的態度,小哈表示父母很喜歡程璐,並不在意兩人的差距,其他的都避而不答,程璐催促他趕緊搬過來和自己一起住,小哈表示他下周就搬過去。

  田蕾調查了凱文的資料後發現他明明掌握著足夠有力的證據,以他的實力明明完全足夠打贏這場官司,但是他還是輸了,田蕾覺得有些蹊蹺,於是偷偷跟蹤凱文。發現他竟然跟對方的當事人丁遠有聯繫,原來他竟然收了賄,故意打輸的官司。田蕾告訴徐海峰自己掌握了一個重磅訊息,將他叫了過來,然後故意上前拖延時間,讓徐海峰將證據都拍下來。

  程璐和小哈又來到了味道小館吃飯,小哈無意間看到了魏書擱在那裡的電腦上面竟然有自己和程璐交往的全部記錄,事無巨細連對話都有記錄。程璐過來之後,看見他竟然一反常態地沒有點自己喜歡的可樂,而點了程璐喜歡的橙汁。

  凱文得知田蕾掌握了自己受賄的全部證據,以丁遠一半的價錢為條件讓田蕾加入自己的團隊,並且聲稱要獨立出去自立門戶,邀請田蕾也來參加,田蕾拒絕了他,並且偷偷將兩人的對話給錄了下來,但是卻被凱文發現了,他上前將錄音筆摔壞,田蕾卻告訴他這錄音筆是雲傳輸的,剛才的錄音已經實時傳輸到了馮正倫的電腦上,凱文氣憤不已,摔了她一個耳光。然而田蕾表示自己一定會斷送他的生涯,轉身離去。

  凱文連忙找到了馮正倫向他求情,讓他看在自己父親的面子上放過他一回,甚至跪倒在了地上。但是馮正倫鐵面無私根本不答應他,將他扭送交給了警察局,凱文臨走前對田蕾一頓仇恨的瞪視。

  丁詩雅給周晨宇打電話,周晨宇剛接通電話,兩個人還沒有說幾句周晨宇就被母親叫走了,丁詩雅有些傷心。這個時候兩姐妹又來找她,三個人一起互相討論起來了彼此的感情問題。

  ——TBC——

下一集(第 26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