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說我結不了婚第21集劇情介紹

第二十一集:萬夢宜羞辱丁詩雅

  程璐以為自己受到了欺騙,扭頭就要走,小哈連忙追出來解釋,她看見陸陸續續有人從房間裡面走出來,這才得知原來他們在開party,而小哈請假就是為了和他們一起玩兒,她這才是釋懷,小哈將她拉了進去一起玩兒。

  魏書有了新的研究對象朱迪,許有道對Judy很有好感,對她示好,但是朱蒂卻不予理會。朱蒂連忙向魏書抱怨自己的母親一直對自己催婚,自己已經厭倦了那些成堆的男人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她詢問魏書該怎么辦才能拒絕那些不斷示好的男人,但是顯然魏書在這方面也有些苦手。許有道看出來了朱迪喜歡魏書,但是魏書卻好像不知道的樣子。

  田蕾想接手圓夢影視的著作權糾紛案,但是凱文卻藉口她沒有跟娛樂圈打交道過的經驗,不讓她參與。田蕾叫來馮正倫評判,馮正倫聲稱外界認為他們事務所只有男律師能打官司,他要改變外界的刻板印象,於是同意了田蕾參與這個案子,凱文只能把資料給了田蕾一份。

  公司年會上,丁詩雅獨自坐在一邊,萬夢宜攜手林中信來給她打招呼,還意圖給她介紹對象,周晨宇趕緊過來假裝丁詩雅男朋友給她解圍。丁詩雅去盥洗室梳洗打扮的時候,萬夢宜緊隨其後,指出了那天她和林中信在外過夜的事情,她警告丁詩雅離林中信遠點,不要妄圖取代自己,丁詩雅臉色難堪。

  萬夢宜回到座位上,發現林中信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手鍊不見了,她認為自己落在了盥洗室,她回去找了一圈卻沒有發現,於是一公然聲稱是丁詩雅偷走了。丁詩雅無故被冤枉,大聲替自己辯解,林中信也選擇相信丁詩雅,但是萬夢宜仍然要求給丁詩雅搜身,林中信竟然也同意,丁詩雅把身上所有東西都倒在了桌子上。

  保潔阿姨從洗手間水池下面找到了萬夢宜的手鍊,許有道拿來交給了她,讓她好好保管自己的物品,萬夢宜一把奪過轉身離開。丁詩雅將東西都收好,也離開了現場,周晨宇追了上去,問她為什麼要放過萬夢宜,丁詩雅表示不想讓林中信難堪,讓他不要插手自己的事情,周晨宇見她還在為林中信著想十分傷心,表示如果她還這樣的話自己就不管她了,說罷轉身離開。但是他沒走多遠就發現東西落在了丁詩雅車上,連忙跑回去拿,兩個人又和好了。

  程璐正在和小哈和他的朋友們一起看電影,她卻感覺有什麼想不起來了。隨後朋友們又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但是程璐抽到的都是一些親密露骨的舉動,她做不出來,最後連喝酒都是小哈替她喝的,朋友們私下議論程璐,說她連遊戲都玩不起,年紀大了。小哈和程璐都聽見了,小哈害怕程璐在意,想上前替她理論,最終還是被程璐攔住了。

  程璐想起來自己忘記了今天是魏書樂隊演出的日子了,她跑去現場但是已經結束了。魏書沒等到程璐等到了朱迪,程璐找到魏書向他訴苦,但是魏書卻反而譏諷她,程璐十分傷心。

  田蕾發現自己的資料被馮正倫拿去給了徐海峰,她明白了馮正倫這是在削弱凱文的能力,於是和徐海峰共享資源了。安娜邀請徐海峰看電影被拒,傷心撕碎了電影票。

  ——TBC——

下一集(第 22 集) 誰說我結不了婚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說我結不了婚李文杰誰演的 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全集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