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10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

溫丹和雅桑兩人勢均力敵打到了晚上都沒有決出勝負,這時,兩人都已經筋疲力盡了。就在雅桑被溫丹打傷手臂的時候,他看到了地上有一個釘子就打算襲擊溫丹,但是被溫丹看到了,他的詭計沒有得逞。溫丹贏得了比賽的勝利,但是最後也因為傷勢嚴重昏倒了。魔鯨商會的人趕到了瓦鯻幫卻發現所有的人都倒在地上,牙吞已經不見蹤影,而肖昂只是昏迷倒在了地上。他頌命手下的人把所有贏得的錢都送到將軍府。

藍雅一直守在溫丹的身邊,等到了溫丹醒來,藍雅告訴他已經贏得了比賽,帕孔所有的人已經都知道新的拳王就是他。溫丹欣慰地說姐姐應該也能知道,而後他問起肖昂怎么沒有來,藍雅說自己也不知道。這時,他頌進來詢問溫丹的傷勢,藍雅說並無大礙但是需要修養一段時間。他頌告訴溫丹他必須要趕緊好起來,因為下面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拜託他。

肖昂被送到了葉紫那裡,他醒過來發現葉紫就坐在床邊,葉紫哭著說他真是命大。肖昂大聲痛哭自己沒有抓到牙吞,而葉紫安慰他說牙吞一定會被抓到的,魔鯨商會打贏了比賽,瓦鯻幫已經完蛋了。肖昂知道自己可能永遠見不到小蕊了,於是他絕望地哭了,這時葉紫說小蕊一定在等著他去救自己,為了小蕊和大家他也應該趕緊好起來。藍雅幫溫丹找到了姐姐,當姐姐進來的時候,溫丹早已淚流滿面。接著姐弟重逢是欣慰地擁抱在了一起。他頌把藍雅託付給了溫丹,他要讓溫丹娶了她,溫丹和藍雅都很開心。溫丹打算帶著姐姐去看肖昂他們,但是藍雅說肖昂也受傷需要靜養,另外肖昂還沒有找到小蕊,看到了溫丹找到姐姐一定很難受。接著藍雅說姐姐雖然身體健康,但是這兩年受了很多苦,她也需要靜養,溫丹同意了。

胖子終於恢復了,他說自己沒辦法吃東西都餓瘦了,而葉紫說這正好省了牙醫的錢。他頌來了醫館,他告訴了肖昂溫丹要和藍雅結婚的訊息,另外溫丹和姐姐團聚的訊息讓肖昂十分開心。接著他想到了溫丹可能要一直留在這裡,藍雅說溫丹只有姐姐一個親人了,魔鯨莊園就是他的家。他頌說現在帕孔已經恢復平靜了,至於牙吞他們一定會找到的。接著他頌問到了肖昂的未婚妻,肖昂拿出了小蕊的項鍊,突然他頌很是激動要看看這條項鍊。他頌看到了項鍊和小蕊的照片哭著說她就是阿季,原來藍雅只是他頌的養女,真正的女兒就是小蕊。藍雅躲在了門外聽到了他頌追思小蕊的話,她很是生氣,突然他頌劇烈咳嗽起來,藍雅趕緊進屋。隨後藍雅說自己已經把整個瓦鯻幫的據點都找過了,都沒有小蕊的訊息,他頌氣憤地說就算把整個帕孔都翻遍都要找到自己的女兒。

下一集(第 11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