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3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

溫丹憑藉著自己的功夫打贏了很多人,而肖昂也在金街打了人。胖子和溫丹知道了肖昂在金街打傷人了就打算去找他,但是葉紫讓她們就別去添亂了。到了早上,肖昂騎著車回來了。葉紫看到他的傷口又出血了於是打算給他包紮一下,葉紫說他現在是自己的房客什麼時候走自己說了算。肖昂問誰給的錢,溫丹說是自己掙的,於是肖昂把胖子叫了過去。他告訴胖子只要他敢動歪腦筋那么自己就把他腦袋給摘下來,溫丹幫胖子說話,他說胖子把錢分了一半給自己。胖子太害怕了就找了個藉口逃走了,葉紫告訴肖昂自己在金街那邊認識的人說都沒有見過小蕊,她希望肖昂不要再衝動了,不然連自己的兄弟都會受牽連。肖昂問起了溫丹他村子裡做兄弟需要的儀式。

肖昂和溫丹綁上了雙手背靠背,葉紫給他們背後放了一個榴槤。肖昂本是打算到拳場找溫丹,沒想到他看到了索吞,於是他也顧不上溫丹了直接跟上了索吞。索吞聚集了一幫人好像是要有什麼大動作,這邊藍雅帶著人過來查毒品的事情。原來索吞還在販賣毒品,兩方人立即開始了廝殺,就在藍雅快被襲擊的時候,肖昂出現了,他救了藍雅一命。藍雅開槍殺死了索吞,肖昂質問她為什麼要開槍,藍雅沒有說話。唯一可以找到小蕊的線索也斷了,肖昂十分痛苦。

瓦鯻幫的一個嘍嘍過來告訴幫主牙吞索吞死了的訊息,牙吞十分震驚並且不敢相信藍雅殺了索吞。藍雅本打算讓肖昂他們跟自己走,但是肖昂不想跟黑幫扯上瓜葛就拒絕了。但是胖子說萬一瓦鯻幫找上自己應該怎么辦,藍雅說想明白了就到魔鯨莊園找她,只要提自己的名字就不會有人為難他們。小嘍嘍告訴牙吞那幾個人的特徵,他得知了其中一個人在拳館經常出現,於是他囑咐下屬好好查查拳館。

肖昂他們回到了醫館,本打算趁著葉紫睡著了偷偷溜進去,但是葉紫突然醒了。她讓肖昂坐下自己給他包紮,肖昂表達了自己的歉意,但是葉紫說他不用道歉畢竟也沒有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接著,葉紫說等到明天就讓胖子帶他們去魔鯨商會避避風頭。葉紫感嘆肖昂的專情,她說如果他的女朋友知道他這么拚命一定會很感動,而肖昂一想到小蕊不知道在哪裡受苦就十分難過。葉紫讓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然小蕊又應該怎么辦呢。

牙吞已經收到訊息,肖昂他們就在葉醫生的醫館,於是他命人把醫館給圍住。葉醫生這邊也收到了訊息,於是她讓他們趕緊走。牙吞帶著人進來了,葉紫質問牙吞半夜過來為難一個曾經救過他的人,這說出去可不好聽,牙吞問她肖昂在哪裡。葉紫說自己這裡就是一個鄉村小醫館,病人想走就走,而牙吞不相信她的話。於是葉紫就說他們去了魔鯨商會,牙吞命人仔細搜查。小弟搜尋了一圈沒人牙吞只好離開。

下一集(第 4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