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9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

最後,肖昂打贏了巴蓬成功解救了葉紫。在他們走了之後,蔡副官竟然直接殺了巴蓬,之後他打電話給將軍告訴他巴蓬是被肖昂打死的。將軍十分生氣並讓蔡副官包圍了和平村,他要大開殺戒。全城戒嚴,將軍已經出了逮捕肖昂的畫像,現在肖昂和葉紫還是躲在之前的按摩館,他們沒有辦法聯繫到魔鯨商會。他頌得知了訊息讓藍雅通知肖昂一定不要輕舉妄動,他已經搞亂了整個帕孔,將軍現在只要找到了他估計是會處決他。接著他頌說拳賽估計是不能繼續了,最遲明天將軍一定會帶人來魔鯨商會。

阿七在將軍府有親戚,她帶著肖昂和葉紫打算躲在將軍府,他們認為將軍一定不會想到自己竟然在他的駐地。阿七出去成功引開了駐地的士兵,肖昂和葉紫溜了進去。阿七帶來了自己的表嬸,表嬸帶著肖昂和葉紫來到了將軍府小工住的地方,她說這裡一定不會引起懷疑。表嬸帶著阿七走了,臨走之前叮囑他們一定不要出來,阿七過來會敲三下門。肖昂問葉紫聽說過阿七有表嬸嗎,葉紫猶豫片刻問他是懷疑阿七嗎,肖昂說沒什麼就讓葉紫早點休息。肖昂打算去找將軍解釋,但是葉紫堅持不讓他出去,因為他只要出去就是一個死。肖昂說如果自己不出去就會有更多的人死,葉紫怕肖昂等自己睡著跑出去就讓他睡床上,而她自己坐在椅子上看著他。

蔡副官在所有的的士兵被派出去之後獨自來到了將軍府,將軍責怪他沒有保護好巴蓬就打算拿槍殺了他,但是喝醉了的將軍哪裡能是他的對手,蔡副官直接沒等將軍開槍就提前殺了他。肖昂這邊也聽到了槍聲覺得很是奇怪,出現了槍聲卻沒動靜,肖昂就打算去看看,但是他的傷口裂開只能暫時休息。柏東方過來找他頌說是將軍的命令,而坤達認為這其中必定有詐,但是他頌認為自己必須去看看。他頌到了將軍府卻發現將軍已經變成了蔡副官,他說自己前來是為了肖昂的事情請罪。他頌表示了自己的忠心,他說魔鯨商會上上下下都會聽從蔡將軍的指令,而蔡將軍讓他們拳賽繼續。這邊牙吞也知道了將軍易位的訊息,他很是生氣。

蔡將軍決定不計較肖昂的事情,於是肖昂和葉紫重新回到了醫館。可是他們才回來就發現胖子滿嘴是血地被綁在了手術床上,肖昂趕緊拿來剪刀把胖子身上的布給剪開。葉紫把胖子給救了回來,肖昂根據胖子手指的方向看到了一封信,原來胖子是被牙吞的人硬拔下了一顆牙。肖昂把葉紫支開後就離開了醫館,這邊的拳賽即將開始,溫丹很是緊張。就在溫丹單挑雅桑的時候,肖昂一個人來到了瓦鯻幫,他把一群人都給乾趴下了。牙吞看到自己的手下連一個人都搞不定很是氣惱。

下一集(第 10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