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6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

肖昂夢到了小蕊被牙吞他們注射毒品就驚醒了,為了轉移注意力他就出去打拳去了。第二天早上,葉醫生已經在掛燈籠了,她說今天是帕孔的萬燈節,下午邀請他一起去寺廟祈福。肖昂告訴了她自己和溫丹要去打拳賽的事情,葉醫生只是讓他一定要活著。藍雅把肖昂和溫丹帶到了自己父親面前,肖昂問他頌怎么猜到自己會答應的,他頌說自己一向看人很準,就算他們跟瓦鯻幫無冤無仇也會為了抵製毒品幫助自己。後面他頌提到了萬燈節上山祈福,他說牙吞一定也會去,雖然賽前他不會有什麼大動作,但是很有可能會有摩擦。

果然在上山的路上,瓦鯻幫的人和魔鯨商會的人碰面了。他們打算通過搶頭香的方式先爭個輸贏,這時,牙吞說不如改一下方式,互相幫對方選人,他頌同意了。沒想到牙吞挑到了胖子,而他頌選了牙吞身邊的女人。就這樣兩個人都蒙住了眼睛,最後胖子先打到了這個女人贏得了比賽。輸了比賽的牙吞十分氣惱連祈福都沒有去就回去了。巴蓬又去上山獵熊了,將軍知道了之後很是生氣,他讓下屬在巴蓬回來後好好管管他。到了寺廟,眾人祈完福之後葉紫還沒有離開,於是肖昂就過去找她了。葉紫、肖昂、溫丹還有胖子四個人一起放孔明燈,他們分別許下了自己的心愿,看著他們放燈的樣子,藍雅也想到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十分傷感。突然他們聽到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她找不到了爸爸一個人坐在橋邊,肖昂就把自己脖子上的花圈給了她並且還哄她開心。藍雅看著這個小女孩就好像小時候的自己,就在這時,小女孩的父母過來了,藍雅的幻覺也醒了。隨後藍雅叫走了肖昂,她說葉紫喜歡他,而肖昂說葉紫只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藍雅說他現在必須把精力全部放到拳賽上。

第二天藍雅到了和平醫館,她向葉紫打聽了關於小蕊的事情。牙吞安排了蠻和雅桑作為出戰拳手,通過抽籤,拳賽的第一場就在瓦鯻幫的一個廢棄的船廠進行。肖昂回來之後,藍雅叫來了溫丹打算跟他們講講比賽的事情。藍雅說這次比賽會在魔鯨商會和瓦鯻幫各選一個地方進行比賽,雙方任意指定選手,而最後一場會選在一個中立的地方。溫丹說只要有自己和肖昂在就一定不會輸。葉紫給溫丹和肖昂做了餛飩,胖子看到了直接拿走了肖昂那碗。比賽前一晚,葉紫把自己昨天在廟裡求的護身符給了肖昂。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瓦鯻幫派出的是蠻,而魔鯨商會出戰的是溫丹。將軍和魔鯨商會還有瓦鯻幫的人都到了現場,一開始溫丹並不占優勢,但是到了比賽中後期,溫丹的優勢顯露了出來。最後溫丹還是贏得了這場比賽。他頌也準備訂一個包間給他們慶祝,但是肖昂一開始不打算去,藍雅說不去就會後悔,肖昂只得跟著前去。

下一集(第 7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