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5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

肖昂在碼頭四處打聽瓦鯻幫的事情,沒想到他一直在被藍鯨商會的人監視。巴蓬是少將軍,他生性頑劣喜歡挑戰,在手底下被打死的人不在少數,而今天碼頭放槍的事情也是他的手下做的。將軍讓他這幾天消停一點,而後他說起了這次拳賽,他們不僅可以靠這次比賽發一筆小財還能讓藍鯨商會和瓦鯻幫鷸蚌相爭,而自己就漁翁得利。肖昂發現了藍鯨商會的人於是跟他們打了起來,打不過的小嘍嘍趕緊跑了回去。藍雅打電話給肖昂說自己有重要的事情要約他見面,就在這時,一個當地的村民背著一個吸毒的男人進來求救。葉醫生立即對他進行了搶救,但是礙於送來的時間太晚了最終還是死了。

溫丹為了肖昂的安全打算跟他一起過去,坤達過來了讓肖昂和溫丹一起過去。等到他們頭套被摘下後,藍鯨商會的會長他頌就坐在他們面前,他頌說自己抓到了一個瓦鯻幫的叛徒,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可是沒想到的是,這個叛徒一看到了肖昂就說他是牙吞從中國請來的殺手,肖昂說自己可以留下來解釋清楚,但是溫丹是半路跟自己結識的不關他的事。隨後肖昂說自己要是想殺他有無數個機會,但是他的確跟黑幫沒有絲毫關係。接著他頌給了肖昂一把槍讓他殺了這個叛徒,但是肖昂沒有殺他,因為他知道手槍里是沒有子彈的。最後坤達笑著恭喜他們通過了考驗,而這個叛徒確實是瓦鯻幫的人,肖昂和溫丹問起了小蕊,可這個叛徒根本不知道。他頌說從今天開始他們就是魔鯨商會的貴賓,他們的事自己會幫忙調查。

回到了和平醫館,溫丹問肖昂怎么識破他們的計謀,肖昂說是從槍看出來的,因為魔鯨商會的人不會佩戴沒有子彈的槍,雖然他也不知道他們要乾什麼,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開槍。魔鯨商會的內部會議,各位頭目們都認為肖昂和溫丹是最適合的人選,但是他們擔心肖昂他們不會願意。這時,他頌說可以利用肖昂重情重義這點。他頌過來找了肖昂和溫丹,他想請求肖昂他們幫魔鯨商會對抗瓦鯻幫,因為只要打贏了,瓦鯻幫就會解散。肖昂說自己不需要魔鯨商會的幫忙,而他也不是來打拳賽的。他頌說到了自己妻子,因為自己生意得罪了很多人,妻子被人抓走了還一直給她注射海洛因,回來之後也一直想要吸毒,一天她砍斷了自己的手從樓上跳了下來。因為這個他頌才會一直這么痛恨毒品並且禁止毒品的販賣。他頌臨走之前告訴肖昂和溫丹他們藍雅一直想要設宴感謝他們,他們一定要賞光。

葉紫不允許他們去拳賽,但是這次如果瓦鯻幫贏了那么整個帕孔就會真的成為另外一個金三角,溫丹突然想到了自己姐姐和小蕊會不會被注射毒品,於是肖昂打算給藍雅打個電話。肖昂讓藍雅帶自己去見牙吞,到了一家酒吧,藍雅說肖昂將會代表魔鯨商會出戰,而肖昂說只要牙吞告訴自己小蕊的下落那么他不會為任何人打拳賽。但是牙吞說自己從來不過問索吞的小生意,看問不出什麼了藍雅就帶肖昂出來了

下一集(第 6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