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7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

葉紫知道了藍雅要告訴肖昂關於小蕊的訊息,她說可能有訊息是假,想叫他去喝酒是真的。肖昂說自己也不想去的,葉紫說比賽還沒有結束他不要喝太多。到了KTV,肖昂想問藍雅關於小蕊的訊息,可是藍雅只是說過會他就知道了,接著藍雅就出去了。胖子喝多了,肖昂只能帶他去廁所,到了廁所,胖子直接就趴在馬桶邊吐了。這時,幾個人進了廁所,他們找到了胖子說有錢給他掙。肖昂剛洗了把臉抬起頭就發現鏡子裡看到了身後站著小蕊,興奮異常的肖昂立即轉過身抱住了她,但是當這個小蕊一說話,肖昂就知道了她不是小蕊而是藍雅,藍雅說自己可以為了他成為小蕊。肖昂立即推開了她逃走了,這時,溫丹來到了廁所。失落的藍雅看到了溫丹就推他到了牆上,藍雅不停地問自己好不好看,溫丹不知所措地說好看,接著藍雅就親了上去。反應了一會的溫丹立馬回應了她,於是兩個人開始了熱吻。

不同於魔鯨商會的熱鬧,瓦鯻幫這邊牙吞對這次比賽的失利十分氣惱,情人說現在要緊的是為下一場比賽做準備。雅桑說下面兩場比賽就交給自己,接著給胖子錢的人進來了,他們說蠻已經被扔到了海邊,而胖子收了錢也不敢不按規矩辦事。這邊葉紫跟小七打算回家,但是就在路上她們發現了奄奄一息的蠻,於是葉紫趕緊讓小七去叫人把他抬回醫館。巴蓬自從遇到了肖昂就打算跟他好好切磋一下,他果然是一個瘋子,下屬看自己搬出將軍都勸不動他就沒再阻攔。

這邊肖昂回到了醫館,葉紫告訴他自己在路邊撿到了蠻,就在這時,幾個瓦鯻幫的人闖了進來。他們說自己必須看一眼才能回去交差,而蠻一看到他們就吐血了,於是肖昂就把這群人趕跑了。牙吞聽到蠻竟然在和平醫館很是生氣,他們竟然連一個快要死了的人都帶不回來。巴蓬的下屬依照他的指令過來把肖昂帶過去,葉紫害怕巴蓬是要跟肖昂斗拳,於是她提醒肖昂一定不要答應。這邊瓦鯻幫的眼線告訴牙吞巴蓬找肖昂去將軍府,情人告訴他巴蓬比賽結束之後還跟肖昂他們較勁來著,於是牙吞認為這對自己是一件好事,他打算利用巴蓬來打敗肖昂。

葉紫因為擔心肖昂就找到胖子讓他去找他頌一趟,胖子告訴了他頌巴蓬找肖昂的事情。他頌認為巴蓬就是因為沒占上風因此不甘心,接著他頌就打了通電話給蔡副官,蔡副官說巴蓬的確是想挑戰肖昂,但是肯定會在比賽之後,有他在不會出什麼大亂。他頌說晚點自己會去找肖昂的,而藍雅就留下來照顧好溫丹。溫丹醒過來發現自己在藍雅屋裡,而藍雅也拿了一身衣服給他換上。牙吞讓人散布巴蓬是肖昂手下敗將的訊息。溫丹終於回來了,他本來打算讓肖昂跟自己去吃飯,但是葉紫他們已經約好了去海邊吃飯,於是溫丹又跟著藍雅走了。

下一集(第 8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