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8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

胖子說了今日的謠言,說是肖昂打敗了巴蓬必將贏得之後的比賽。牙吞抓到了將軍之前的管家肯叔,他讓肯叔為自己做一件事,肯叔因為欠了牙吞很多的錢只好聽命於他。他頌晚上找到了肖昂,他提醒肖昂千萬別和巴蓬動手。牙吞告訴肯叔巴蓬被肖昂打傷了,他想讓肯叔幫自己告訴將軍這件事。蔡副官告訴了巴蓬現在有關他的謠言,巴蓬十分生氣,而且將軍也知道了這件事。巴蓬說自己並不知道這件事氣憤地離開了。

輪到了肖昂出戰這天,巴蓬派出了士兵去抓肖昂,而肖昂在葉紫他們的幫助下成功逃到了一家按摩院。同時,他頌因為肖昂一直沒有到場很是焦急,他說如果過了十五分鐘肖昂還沒到就宣布認輸,但是其他的頭目認為這樣魔鯨商會的臉面就全部丟光了。於是他頌沒有辦法只好派出年邁的班力應戰,可是拳怕少壯啊,班力已經不能跟年輕的時候相比了,而他頌也囑咐他只要被打趴了就別站起來了。雅桑十分輕鬆就把班力打倒在地,可是即使知道自己毫無勝算,班力也依舊堅持站起來直到真的被打得站不起來了。他頌看班力已經無力應對了直接宣布了暫停,魔鯨商會認輸。胖子在賭場被瓦鯻幫的人帶走了,他把自己身上的錢全給了他們說自己實在是做不了這件事,但是這幫人沒有聽他說什麼直接上去群毆了胖子。肖昂到了晚上才從按摩院回來了,而同時胖子也頂著一臉的淤青回來了。胖子說自己是因為沒給肖昂下藥才被瓦鯻幫的人圍毆,而肖昂更擔心的是溫丹還沒回來。他頌明天打算親自去一趟將軍府,惹了巴蓬事情可大可小,但是他們的比賽已經不能再出亂子了。

這邊肖昂打算去魔鯨商會看看溫丹,因為巴蓬找不到自己應該就會找溫丹。溫丹質問肖昂昨天怎么沒來,肖昂說現在帕孔的黑幫喝軍隊完全只為了自己的利益,這場拳賽他們不能再打了。可是溫丹認為自己還沒有找到姐姐並且還要保護藍雅,他不可以退賽。肖昂問他現在難道為了一個女人把命給搭上嗎,溫丹說自己也有要保護的人。肖昂想讓溫丹跟自己回醫館,但是這時藍雅過來,她叫走了溫丹。臨走之前,溫丹讓肖昂一定要來決賽。

回到了醫館,肖昂看到了醫館已經別砸得不成樣子,而胖子也被打得躺在了地上。胖子說葉紫已經被巴蓬帶走了,於是肖昂立即去往了巴蓬的駐地。看到了葉紫被綁在了十字架上,肖昂十分生氣。巴蓬告訴他只要在二十分鐘之內打贏了自己,那么他的女人就能得救。葉紫的腳底是成把的木棍,而巴蓬讓手下的人在木棍旁邊放上一根蠟燭,只要蠟燭燃盡了那么葉紫就會被活活燒死。肖昂不敢浪費時間直接就上前攻擊了巴蓬,可是巴蓬也不是吃素的,他跟肖昂可謂是勢均力敵,更何況肖昂的傷還沒有癒合。在打鬥中,肖昂的傷口又裂開了,但是他顧不上這個一心只想著打贏巴蓬,被綁著的葉紫看到肖昂這么為自己拚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下一集(第 9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