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11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

藍雅找到了牙吞,她利用美措換取了小蕊的位置,原來去綁架莫小蕊是藍雅讓牙吞去做的。牙吞後面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受藍雅的指使,他很是不滿自己聽她的話最後落得現在這個下場。藍雅說自己讓他綁人沒說帶個救兵回來,後面所有的事情都是他無能的結果。手下來訊息找到了小蕊,於是牙吞就沒有了利用價值,藍雅最後還是殺了他以絕後患。肖昂想不通為什麼藍雅不告訴他頌自己跟小蕊長得很像,他認為藍雅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大家,但是溫丹認定了藍雅不會欺騙自己,他說既然都找到了姐姐,那么小蕊一定也能找到。

他頌叫來藍雅說了一些結婚的事宜,在拿起請柬的時候,藍雅看到了底下小蕊的照片。隨即藍雅說自己還有事情就打算離開,他頌說在結婚那天自己穿白色的禮服,而他讓藍雅就穿紅色的喜服。藍雅面無表情地說父親喜歡就好。藍雅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突然有人來敲門,藍雅打開門發現是溫丹。溫丹質問藍雅為什麼不幫肖昂找小蕊,藍雅氣憤地問他是不是也拿自己做小蕊的替代品,溫丹焦急地回答不是。藍雅接著問他自己和肖昂相比誰更重要,溫丹傻傻地說都重要。藍雅聽到了他的話越發生氣,接著她氣憤地說自己為了幫他找到姐姐花費了多少力氣,現在自己立馬去找小蕊。說完,藍雅就生氣地離開了。

坤達告訴肖昂自己已經印了很多張小蕊的照片打算張貼在大街小巷,寬慰他一定能找到小蕊的。藍雅過來找班力,她詢問了尋找小蕊的進度,班力說現在還是毫無頭緒。班力說他頌這些年最想見的人就是小蕊,藍雅趁機請求他不論查到什麼線索都要第一個告訴自己,班力看她確實也是想讓他頌開心就答應了。他頌過來醫館給肖昂他們送來請柬,肖昂說現在應該是莊園裡最忙的時候,他應該去主持大局,但是他頌說現在已經準備妥當了。接著他頌說自己想聽肖昂說說他跟小蕊的事情,葉紫聽到他這話就主動出去給他們留下地方方便說話。

藍雅告訴溫丹自己已經問到了一點關於小蕊的線索,溫丹很是開心就打算去找肖昂,但是藍雅說他對肖昂這么好自己是會吃醋的。溫丹為了讓藍雅開心就沒有出門。魔鯨商會內部會議上,頭目們說現在流傳著會長要隱退的訊息,而他頌說自己的確是有這個想法。明天之後自己就會宣布坤達做代行會長一事,眾頭目都很驚訝,接著他頌對藍雅說,結完婚後,她就和溫丹遠走高飛。藍雅雖然心裡十分怨恨但是表面上只得答應。班力收到訊息,一群藍雅手底下的人晚上搬運了一個大箱子,班力懷疑有內鬼立即打了電話給藍雅提醒她。藍雅約了班力到了碼頭,在得知只有班力一個人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藍雅朝班力背後開了一槍殺死了他。

下一集(第 12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