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4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

肖昂他們來到了魔鯨商會,他們一開始被戴上了頭套,後面打開頭套後就見到了魔鯨商會的會長和藍雅。原來會長之前在中國生活過一段時間,接著會長提到了肖昂救藍雅一事,他表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然後讓藍雅給他們倒茶。會長讓他們慢慢品,但是肖昂說他們都是糙人不懂品茶,接著肖昂說自己過來是為了求得一個庇護。會長說到了他們要找人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向來恩怨分明,能幫的自己一定竭盡全力。但是肖昂沒有領情,他說自己不想連累醫館的朋友。另外他想麻煩魔鯨商會照顧一下醫館,藍雅提到了牙吞已經帶著十幾個人去了和平村,肖昂十分擔心葉紫她們。

牙吞回到了窩點,看他依舊悶悶不樂的樣子,於是他的情人問他還是因為那三個人嗎。牙吞說自己是擔心魔鯨商會,情人鼓動他不要受魔鯨商會的壓制,牙吞說離解放的日子不遠了。藍雅向肖昂保證一定會保護好醫館,而他們現在必須多小心瓦鯻幫。會長也說肖昂現在的傷勢不輕就留在自己這裡住一段時間,但是肖昂拒絕了,不過在走之前肖昂叮囑一定要保護好醫館。

藍雅告訴會長瓦鯻幫約了明天的會面,會長很是淡定地說自己一定會去的,並且他讓藍雅派一隊的人晝夜看守醫館,不能讓瓦鯻幫的人再靠近。回到了醫館,肖昂看到了醫館已經被翻得亂七八糟的樣子很是內疚,葉紫也是坐在窗邊一句話都不說。

第二天,瓦鯻幫和魔鯨商會的談判開始了。牙吞一上來就給了會長一個下馬威,他把會長倒的茶直接搶了過去,接著他提到了自己三十多個手下死了的訊息,藍雅說那是他們放出假訊息然後引自己上鉤再埋伏,但是他們技不如人,牙吞十分不講理,他說自己弟兄那是自衛。就在雙方談判不成拔槍相向的時候,帕孔軍政權的骨幹蔡副官帶著華商柏東方出現在了茶樓。蔡副官把將軍拿出來鎮住了場面,柏東方提出由自己出錢,魔鯨商會和瓦鯻幫來一場斗拳比賽,誰輸了就心甘情願俯首稱臣。

魔鯨商會內部會議上,各大高級頭目因為拳賽的事情想破了頭腦。他們只有一個奈具備高超的拳戰實力,可惜已經死去。其中一個頭目提出暗殺牙吞,而另外一個頭目認為牙吞併不簡單,暗殺他等同於開戰。於是他們因為這個事情開始了爭論,會長打斷了他們。藍雅主動說是因為自己才導致了這才的事故,她請求責罰,會長就讓坤達負責刑堂,該怎么處置就怎么處置。藍雅拿著刀打算切掉自己的小拇指謝罪,其他的頭目紛紛求情,就在藍雅打算切的時候,坤達攔住了她。坤達說現在重要的是拳賽,而藍雅說他們可以利用肖昂和溫丹,因為自己看過他們的功夫,用來對付瓦鯻幫一定可以。

溫丹告訴肖昂現在瓦鯻幫不會再來了,因為黑幫已經停戰了。胖子帶來了訊息,說是魔鯨商會和瓦鯻幫要通過傳統的斗拳方式來決一勝負,葉紫認為這個方式倒是很好。肖昂又到了碼頭去打探小蕊的訊息,沒想到突然碰到了軍隊的人。

下一集(第 5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