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黑即白第12集劇情介紹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

婚禮開始了,藍雅讓溫丹姐姐幫自己弄頭髮。接著就有人讓肖昂去藍雅的新娘房,肖昂到了就看到藍雅拿著一個電話朝著自己,只見聽完電話的肖昂惡狠狠地看著藍雅隨即跑走了。正好這時,他頌過來接藍雅下樓碰到了肖昂。眾人等了很久沒有看到他頌和藍雅下來卻看到了焦急跑出來的肖昂,而上面的藍雅正哭著勒死了自己的父親。擦乾了眼淚,藍雅打開了裡面的門,原來溫丹的姐姐也被她殺死了。

溫丹看情況不對就上來了,沒想到他看到的是兩具屍體和昏迷的藍雅。藍雅醒了之後大聲叫著就是肖昂殺了他們,坤達也說肖昂剛才跑了出去,但是葉紫認為肖昂不可能是殺人兇手。溫丹抱著自己姐姐的屍體十分癲狂的樣子,他仿佛受了嚴重驚嚇一般,葉紫安慰了他很久他才放開了姐姐。這邊肖昂在聽完小蕊的電話後趕到了廢棄商場,但是並沒有找到小蕊。藍雅編了一個故事說是肖昂一上來就要殺了自己,是姐姐和他頌為了救自己才會被殺死,不管葉紫怎么解釋都沒有人相信她。

藍雅打算立即召集人手去找肖昂,坤達認為這件事很是奇怪,為什麼肖昂突然發狂而藍雅怎么會還活著。溫丹還沉浸在悲傷和糾結之中,他只想知道肖昂在哪裡,在知道了肖昂的車找到了之後,溫丹立馬趕了出去。肖昂回到了醫館,葉紫只是趕緊讓他離開帕孔,肖昂十分疑惑到底發生了什麼。胖子告訴溫丹藍雅那天KTV是想勾引肖昂,她的話不可以全相信的,但是這個時候的溫丹哪裡能聽得進去,他一腳踹開了胖子。肖昂在得知了自己被安上了殺人的罪名後就跑走了要去找溫丹,葉紫剛打算追上去就被還沒有死的牙吞拉住了。坤達回到了魔鯨商會卻遭到了剩下兩個頭目的背叛,可是其中一個頭目卻沒有殺了他而是殺了另外一個頭目,他在解決完那個人之後就打電話給了柏東方。

肖昂找到了溫丹,他本想跟溫丹解釋但是溫丹根本聽不進去,於是兩人開始了赤身肉搏。溫丹想到了藍雅給自己的手銬,於是他就拷上了自己和肖昂。這時,葉紫帶著牙吞進來了,牙吞拿出了自己的錄音筆,原來他把自己那天在碼頭和藍雅的談話全錄了下來。就在他們聽完大為震驚的時候,藍雅帶著人進來了,她先是讓人去追捕牙吞,接著她就開始講述自己的故事。藍雅說自己才是最無辜的人,她從小就是被人當成替代品,不管她怎么想討好他頌,他頌心裡一直想的都是小蕊。接著藍雅說自己從來沒被爸爸保護過,相反都是自己保護他,最後他金盆洗手都沒有把魔鯨商會交給自己。溫丹說她錯了,他頌真的很愛她,可是藍雅說他真傻,什麼都不知道。隨後,藍雅讓手下的人解決了溫丹和肖昂,最後他們躲進了一個房間。溫丹就要砍斷自己的手,肖昂攔住了他說他們已經綁在一起很久了已經走不了了。就在他們考慮如何逃走的時候,蔡將軍帶著人過來了,他們殺死了藍雅。原來小七會說話並且是中國武警特戰隊員蜂雀,她就是受到了大陸的指令照顧肖昂的,接著她告訴肖昂已經找到了小蕊的位置。被解救了的小蕊還是穿著那身被綁時候的衣服,她已經是蓬頭垢面,十分消瘦了,被送到了和平醫館的她無助地看著周圍。

下一集(第 12 集) 非黑即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黑即白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