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10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10:河元糾結母親之死得知智秀丈夫是誰,順好瑞雨阻止仁煜與河元相見

瑞雨被順好叫到奶奶農場裡,順好告訴她小勛發現智秀來信的原因過程,瑞雨馬上拆開智秀生前的信閱讀起來,信中告訴河元奶奶,河元媽媽的死因與自己丈夫有關,順好生氣說要將智秀老公繩之以法,瑞雨認為不能告訴河元這件事。

河元獨自穿梭於林間,想著信里智秀的意願,決定裝作不知道這件事。順好載瑞雨離開郊區農場,中途瑞雨下車透氣,說著不能讓河元知道的理由。順好上車明白了她的意思,說起安慰獨自忍受妻子離去而悲傷的仁煜,順好在安慰他時找到了自己的價值,理解了姜仁煜所以理解智秀的想法。瑞雨聽到將姜老師與智秀聯繫起來。

瑞雨到第一次見智秀時的咖啡廳中,望向天花板,對老闆說感覺河元快來了。等了一天的瑞雨回到玉門洞,打開路燈時路燈卻壞了,這時河元出現弄好路燈,二人相擁。寄宿屋中,敏靜跟恩朱聊以前的事,互相關心對方。真秀回來也帶了啤酒,三人喝了起來。河元讓瑞雨搬到玉門洞同住,瑞雨說那就從今晚開始吧。河元送瑞雨回到寄宿屋,看到喝酒的三人,邀請河元一起聚會,兩人親吻。瑞雨告訴恩朱到河元家住的事,恩朱聽到寄宿屋是“家”的字眼感動落淚。半夜昌燮回來,恩朱叫他搬出去,昌燮同意請求二天時間。

錄音室,瑞雨調試錄音工作,下班仁煜送她離開,看了下地點。河元晚上回到玉門洞,瑞雨睡在沙發上等他,醒來整理搬家物品,和恩朱視頻看她送的禮物,兩人坐在一起安靜工作,共度美好時光。

第二天清晨,順好拿著智秀的信讓叔叔河元到錄音室一趟。河元在錄音室等順好看到仁煜之前表演的錄像帶,發現智秀出現在其中,原來仁煜就是她的老公。順好餐廳見仁煜收到叔叔說下次見的訊息,便同仁煜吃起了飯。仁煜打聽起了瑞雨住處的事,順好說起叔叔,並說和瑞雨在交往,仁煜有了些想法。出來仁煜感謝順好,順好又說了一些暖心話,回去順好收起智秀的信決定找機會再說這件事。

河元告訴小勛,他很想去問姜仁煜母親的死是怎么回事。演播室,河元找到瑞雨,此時燈光暗下,河元背後擁抱她,說了一些奇怪的話。河元問順好對仁煜的感覺,想要約仁煜見一面。

恩朱檢查昌燮搬走時的房屋狀況,昌燮離開。敏靜談起女兒的事,恩朱說也想去她去過的餐廳,真秀拿出零花錢三人即刻出發,途中恩朱大叫,釋放壓抑的心情。仁煜再次試探盆栽的事,瑞雨應聲回答朋友家的情況,仁煜提出想去他家,瑞雨面有難色,於是仁煜打電話找順好幫忙,順好詢問河元得到同意。瑞雨查看仁煜桌上名為《晚霞》的琴譜,從“彌失嶺”察覺仁煜身份,打電話給河元他卻沒接,於是打給順好說出阻止的話,因為仁煜就是智秀的丈夫,害怕他與河元相見。順好驚呆,帶仁煜離開並要瑞雨給自己發證據證明他是。

河元一直在家等待仁煜出現。順好詢問仁煜妻子姓名,不敢確定,此時瑞雨發來證據,順好難過之下,脫口而出向仁煜表白喜歡。

昌燮同敏靜抱怨錯失恩朱,敏靜說已經晚了。

瑞雨質問順好的做法,順好內心難過於知道仁煜身份,卻依然堅持說照計畫行事,把這件事告訴河元。錄音室,瑞雨戳破仁煜的試探,智秀並沒有做他認為的事,仁煜看著和妻子照的照片發獃。因為河元經歷而難過的瑞雨叫河元到戶外約會,短暫恢復好心情。

順好懷疑叔叔已經知道了仁煜是智秀老公的事。小勛勸河元找仁煜問清楚。河元找順好想見仁煜,順好卻阻止,替仁煜說了很多話。屋內的仁煜聽到一切已經流淚,最終沒見到仁煜的河元只好離開。樓下看到事情經過的瑞雨追出,在寄宿屋燈下見到破椅子上坐著的河元,二人相擁,河元哭泣。

下一集(第 11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