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2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第2集:智秀婚後不幸有因拒見河元,前往挪威森林,瑞雨得知“清晨”先生身份

瑞雨從咖啡店就跟在“第一次”見的河元背後,​恰巧智秀電話質問這場安排好的見面,瑞雨為此道歉,表示自己以為智秀與河元是好友,她只是希望幫助到兩人。智秀說河元要她不幸時聯繫他,但現在不幸的她不願聯繫他,然後情緒激動沒能再說下去。瑞雨聽到這些以後心情也低落了,覺得做錯事。

十年前,河元回到韓國首爾見智秀,那時第一次到咖啡館的位置還有些破敗荒涼。山頂落日前,智秀告訴河元自己要結婚了。瑞雨跟順好說起智秀與河元見面的情形,順好遂說起自己遇到叔叔河元是在他剛失戀後一年。

人工智慧“河元”反應點的關鍵似乎在金智秀。小勛想要放棄對“河元”的開發,覺得沒有用。

河元找瑞雨吃夜宵,向她傾訴心事。她仍然把他當做別人,說起河元的事,河元很認真在聽,看見瑞雨眼中似乎包含了某些傷感的東西。

河元嘗試給智秀打電話,關心她的近況,問她為何看見自己逃跑,隨後掛掉電話說之後打過來。智秀陷入回憶,挪威森林裡一起的奔跑,對他說自己愛上別人,聽他說祝自己幸福。河元再次撥通電話,智秀問了碗,錄音,咖啡館地址的事,接著智秀說自己沒有幸福也沒有不幸福。河元與智秀時常有了聯繫,互相關心彼此的近況。

房內,智秀對姜仁煜說,希望他能給河元道歉,仁煜說希望她能當做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到底是什麼事要和河元道歉呢?仁煜只是離開。

那家咖啡店裡,河元坐在窗前,瑞雨在另一桌看到他過來打招呼,她看這個晚上在錄音室出現的男人身影,想到了那天智秀後面河元的背影,又說起了“別人”河元,得知河元在等人,瑞雨便離開了。瑞雨對他說的不再到錄音室感到有些失落。

河元沒等到智秀又約第二天見,智秀雖到了咖啡店外,卻沒有進去,她默念:回去吧,我留下來一定會找到原因的。隨後離開。這時瑞雨給智秀髮簡訊道歉,兩人在錄音室見面,智秀坦白了和老公仁煜結婚前,仁煜做的錯事被自己知道了,覺得難以承受。瑞雨則告訴她山火讓自己失去了父母。智秀在錄音室里看到河元手稿,瑞雨說這是夜間待這的“清晨”先生留下的,智秀突然明白了為何河元知道自己的近況。

瑞雨到音樂廳繼續為仁煜所在的樂團做自己的調音工作。今天的仁煜狀態不好,鋼琴彈奏狀況反覆。終於晚些他才有了好的狀態。

等到咖啡廳打烊才離開的河元,決心不再等下去了。此時在森林裡的智秀打電話給瑞雨,一番話後,瑞雨突然醒悟河元應該就是“清晨”先生。智秀在大雪紛飛的森林中艱難行走,拜祭完河元母親的墓碑,然後進入從前的森林小屋避雪,與瑞雨通過電話後,再次回憶小時候同河元頌念小詩的情形。瑞雨在電話彼端聽森林裡智秀疲睏的話音,於是感到焦急擔憂,四處聽見大雪墜斷樹枝,急帶哭腔,趕快去尋找“清晨”先生河元。

下一集(第 3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