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11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11:仁煜道出當年河元母親出事真相,仁煜知道“智秀”存在懇求瑞雨被拒,河元因仁煜疑心智秀當面對質

順好阻止河元與仁煜見面。

晚上恩朱與敏靜門口撞見河元跟瑞雨,看到兩人心情不太好,拉著他們去散步放鬆。四人坐在公園長椅上閉眼休息了一會,回到恩朱民宿樓下,敏靜和恩朱回屋,河元同敏靜道別。

演播廳,順好守著仁煜樂團布置公演現場,瑞雨出現,跟順好說如果想知道就去問明白,順好感謝她能來幫忙。仁煜在鋼琴前,有些緊張。

彩排前,瑞雨看到河元來到演播廳,坐在空無一人的觀眾席中央。仁煜走到舞台正中的鋼琴前,敬禮觀眾席,開始演奏,河元離開後排,一步步走到前排坐下,錄製室的順好看到河元嚇壞了,瑞雨阻止她找河元,希望河元跟仁煜心結早日打開。

河元問住姜仁煜,那天看到什麼,聽到什麼,找到什麼,一字不漏地告訴他。仁煜說,大雪那天,自己在河元家門口遇見了他的媽媽,撒謊說河元放學還沒回來,河元媽媽跑入風雪中尋找,即使後面自己回頭去喊阿姨回來,可河元媽媽不知怎么喊她也沒有回頭,一直走進雪原消失了。仁煜回憶自己告訴智秀的時候,智秀也難過痛哭。到此河元打住他的陳述,仁煜走出演播廳,河元獨自難過。

面對滿席觀眾的掌聲,仁煜鞠躬敬禮。這次公演他順利完成了彈奏。回到化妝室,姜仁煜失聲哭泣。

瑞雨為河元的事感同身受,憤怒於姜仁煜所作所為,但走到他面前,卻任何話都說不出口。仁煜看著瑞雨快步離開,面對順好關切的眼神,把她關在門外說你回去吧。

河元思念母親,思念智秀,難過於失去了她們,此時文奶奶打電話過來關心他。

敏靜與恩朱對話,昌燮一個人在恩朱民宿外,後悔跟恩朱分手後失魂落魄的模樣。

玉門洞,河元瑞雨相依偎,瑞雨安慰了難過的河元,將自己開心的事情說給他聽。

恩朱做好早餐,昌燮、敏靜、真秀一同用餐。恩朱對昌燮十分冷淡。

瑞雨回到錄音室工作。順好給仁煜打電話,約他曬太陽散心,希望他能和自己叔叔河元見一面,痛痛快快地還完“債”,仁煜說出自己的擔心,順好告訴他叔叔的事,仁煜抬頭沉默地看著順好。

順好打電話給文奶奶叫河元到自己家來吃飯。仁煜來到順好花店,看到小黑板標註有關“聲音”的內容,到達樓上錄音室,從河元公司同事得知了“河元”系統的理念,一旁“秀智”發出聲音,從瑞雨包里掉了出來,引起仁煜注意。仁煜回想起一些細節,知道了“智秀”的存在,他馬上給順好打電話確認自己的想法,順好生了氣,不肯說這件事。瑞雨給順好打電話,她並沒接到,還在想剛剛仁煜電話說的事。

敏靜和恩朱在院子裡打羽毛球,真秀到家一起參與。

回到家的河元看到瑞雨留的便利條以及鍋里的飯,感到溫暖。突然河元看到家裡智秀的最後一封信,智秀說自己看到仁煜流淚很難過,她決定要成為給仁煜力量的人。

河元忙於工作,睡夢中回到母親出事的大雪天,幻想叫住出去尋找自己的媽媽,內心無法寧靜,掩面哭泣。

仁煜查看瑞雨錄音室的電腦,被瑞雨撞見。仁煜剖白因瑞雨見智秀不安的內心,詢問智秀是否來過錄音室,瑞雨拒絕談論這件事,隨後離開。仁煜尋找電腦中智秀的錄音。瑞雨在演播廳彈奏,河元出現拍下這一幕,瑞雨唱起了溫柔的歌,河元坐在鋼琴前與瑞雨並肩,對她說:我愛你。瑞雨說:我們一起去奧斯陸,去我的家鄉吧。河元給她擁抱。

順好接到河元電話,順好道歉自己胳膊肘外拐,感謝9年前遇到他,這么多年如家人一般。河元並無責怪。

仁煜看著錄音室智秀的那盆植物,瑞雨出現,仁煜問他是不是有設備“智秀”,失手打破盆栽,順好聽到樓上動靜上樓一探究竟,看到仁煜央求拿到“智秀”,被瑞雨拒絕。順好給河元打電話說自己聽到仁煜認為無法介入河元與智秀之間的話,河元找到仁煜,揪住他的衣領打算大打出手。

下一集(第 11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