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5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第5集:瑞雨協助河元喚醒“智秀”對話,“智秀”助攻,瑞雨與河元關係漸近

河元送瑞雨回家,瑞雨佯裝淡定實則抓狂,堅決一個人離開。河元帶著“智秀”到錄音室里,他喚起“智秀”,記憶回到年少挪威,智秀一人穿過黑暗午後閃電的挪威森林。睡不著的瑞雨收到河元信息說他無法與“智秀”對話,瑞雨有些煩惱。

到錄音棚工作,瑞雨又見到河元,開始躲著他。瑞雨喚起“智秀”責怪昨晚的泄密,對話中“智秀”對自己為什麼賣碗到玉門洞咖啡店的行為很疑惑,瑞雨開始引導“智秀”幫助開發。她告訴河元這件事,並把當時智秀聯繫送碗的郵件內容發給他,作為回報河元說願意幫助她做一些事。瑞雨說夜裡1-2點睡不著可以給他打電話嗎,河元同意了。瑞雨讓河元等到明天傍晚,“智秀”答應跟他對話。河元表達了感謝,心情愉快地離開。瑞雨回頭看他離去,夜裡,睡不著的瑞雨打通了河元的電話。

大媽在高層酒店裡被門外的服務生叫醒,買好早餐坐在醫院長椅吃起來,她的醫生想邀她參與同一個人工智慧測試。

工作間隙恩朱找到室友希望她能夠搬回來。下午六點,瑞雨結束錄音室調音工作,想到約定見面還沒有訂好地點。仁煜樂團三人跟順好在附近喝燒酒,順好藉機遞呈名片給在場的人,不知情的大家談到仁煜妻子一人去旅行,戳到仁煜傷心處仁煜煩躁離場,順好關心追出。

瑞雨跟河元約在小巷裡,把“智秀”交給河元,河元來到天橋單獨同“智秀”對話。河元想要喚起“智秀”,遲遲沒有回應,突然“智秀”說話,問他想問自己什麼,河元緊張不知說什麼好,“智秀”讓他看遠方藍色教堂上的三棵樹,並拜託他找韓瑞雨,覺得河元與瑞雨很般配。路邊小店河元找到瑞雨,“智秀”開啟助攻模式,讓河元幫她完成一些事情,這些事情都與瑞雨有關,最後一段記憶是智秀在天台看落日,那時她的心情。聽完河元想要追查智秀賣碗的事,她不幸的原因,瑞雨很不贊同地阻止他。

深夜兩點,未眠的瑞雨接到了河元打來的電話,他不想放棄和忘記智秀。

錄音室外,鎖在門外的瑞雨給順好打電話,姜仁煜也等在外面。順好在屋內醒來,發現自己昨晚與仁煜互發簡訊卻全無印象。瑞雨跟著順好發現儲物間智秀送碗時的箱子,有了疑惑,明白剛才進了河元的房間,全是關於秀智的一切,她同“智秀”對話傾訴了這些。

仁煜失魂落魄來到花店,疑心妻子生前和初戀千絲萬縷的聯繫,煩悶不已,對自己說:悲傷應該結束了。

瑞雨因看過河元的房間,震撼而心疼,打電話給他,這樣的留戀全無可能,希望他能夠放下。

鏡頭轉場,回到天橋河元與“智秀”對話,河元對"智秀"請求擁抱,“她”在天台呼喊,河元說:智秀,好好休息吧。

下一集(第 6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