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7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第7集:“敏靜”開發問題浮現,河元陪伴瑞雨回鄉放下悲傷,仁煜背負不安演奏成功

河元在電話里說:留在我身邊吧。瑞雨放下手機衝出房門,被昌燮攔住說自己的煩心事,瑞雨發現自己穿著睡衣還是回到房裡。恩朱看到瑞雨往外跑的樣子有了擔心,瑞雨覺得溫暖。睡不著的瑞雨聽著媽媽生前發來的錄音:瑞雨,好好戀愛吧。

河元來錄音室看瑞雨,知道她想念父母,躲在門外給她發簡訊,瑞雨覺得他好像就在附近。河元說,你有一句口頭禪:好想給他們聽聽啊。瑞雨回憶起媽媽在老家曬菜的樣子。

仁煜向順好請教養花知識,順好問仁煜買給妻子的尤加利怎么樣了,說錄音室韓瑞雨也有盆一樣別人送給她的尤加利。姜仁煜再次起疑是智秀到錄播室來過,把盆栽送給了瑞雨,但不知她們怎么回事。仁煜來錄音室查看瑞雨盆栽,認定智秀丟棄了自己的禮物,有人進來仁煜躲到門後,是河元放給瑞雨的東西。仁煜未發現就是河元,待走到街外,準備離開的河元卻發現走出錄音室的仁煜。

金敏靜的女兒似乎是她被邀請參與“河元”系開發測試的關鍵線索。

瑞雨聯繫河元到玉門洞咖啡店,瑞雨分享鋼琴錄音,河元說媽媽是鋼琴老師,瑞雨傾訴父母離去後自己一人的孤單心情。晚上瑞雨回錄音室拿東西,發現白天河元準備的驚喜,開窗對樓下騎車離去的河元表達感謝。

仁煜對花盆的事耿耿於懷。晚上恩朱帶著瑞雨祭拜父母。

翌日,“河元”系產品“敏靜”的開發問題浮現,河元聽著敏靜的醫生對她和它情況的陳述。醫生約見敏靜,讓她把搬家後的地址第一時間告訴自己。順好到仁煜住處關心他的近況,提出要幫他把家裡的植物帶走照料。玉門洞咖啡店,河元在電子琴前生澀地彈奏,瑞雨給他混音聽完忍俊不禁。

瑞雨出發了,她踏上回家路,河元祝她一路順風,還偷偷驅車跟隨。熟悉的山路,瑞雨流淚了,大火後殘破不堪的家,呈現在多年不敢前來的瑞雨眼前。瑞雨蹲地難過痛哭,打開手機放起家裡從前常放的音樂,回憶在這裡生活的點點滴滴。出來看見河元,在他陪伴下回到首爾。

敏靜阿姨搬進寄宿屋,恩朱和昌燮拌嘴中。一邊醫生測試“敏靜”,提到恩朱民宿,觸發反應點。敏靜看著燈下跛椅上坐著的恩朱,心想怎么現在看你很無力啊。

瑞雨幫助河元布置玉門洞的陳設,區分出咖啡區、工作區和休息區,河元看著瑞雨嘴角上揚微笑。二人累倒就地休息。早晨瑞雨醒來驚訝,悄悄離開。早晨吃飯恩朱敏靜對話,恩朱打電話關心沒回家的瑞雨。瑞雨直接到錄音室上班,順好察覺調侃瑞雨。導演說瑞雨心情不錯,會意回家歸來的瑞雨戰勝心理陰影。

準備演奏的仁煜為瑞雨可能知道什麼緊張不已,而無法演奏,順好察覺安慰有些作用。仁煜在演奏室中看見調音的瑞雨,克制內心不安,終於回歸演奏狀態。收工後仁煜拜託瑞雨日後協助調音,瑞雨欣然。河元陪伴錄音室工作的瑞雨,二人閒聊,彼此治癒。河元邀請她再到玉門洞睡覺,瑞雨聽出歧義有點小尷尬。仁煜電話約見瑞雨,瑞雨趕往錄音室,仁煜說著自己的緊張感,再次彈奏給瑞雨聽一遍變化。結束工作後,瑞雨與河元散步街邊,約定彼此陪伴。

下一集(第 8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