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3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第3集:智秀意外去世,瑞雨對話人工智慧“智秀”道破心意

金智秀死於挪威雪難。錄音棚,瑞雨很多天以後才上班,面對順好疑問,瑞雨對把自己牽扯進智秀的事情爆發崩潰。她來到咖啡店,在未營業的冷清院內看到了屋裡難過的河元。河元聽到動靜出來,瑞雨已離開。

瑞雨看著智秀寄給自己的包裹,掩面痛哭。河元來到錄音室登入了賬號,瑞雨在暗處猶豫再三最後走掉,收到河元發來的信息,想要智秀之前的錄音,瑞雨默想道:放棄吧河元。卻調頭回了錄音室,看著電腦里智秀的錄音檔案睡著了。

姜仁煜深夜打電話向已死去的智秀傾訴思念。

早晨瑞雨醒來,發現河元一群人正拿著智秀錄音帶在工作,她不想錄音被動,與眾人爭執。她看著“清晨”先生,知道他就是河元,卻對他說,轉告河元別再這樣了,智秀不會回來了。河元也知道她就是在告訴自己。

瑞雨回到合租屋, 室友們關心地責備整夜未歸的她,準備出門上班,瑞雨發現恩朱和昌燮之間的微妙氣氛。瑞雨仍想著河元跟智秀的事。

仁煜未打招呼匆匆走進錄音棚內,坐在鋼琴前發泄般彈奏,思緒一片混亂,回想智秀生前要他為對不起河元的事情道歉,記憶穿梭到年少時挪威雪林第一次見到河元媽媽的情景。他們之間有什麼關聯呢?仁煜煩躁回完順好追問繼而離開了錄音棚。

瑞雨看著智秀最後的社交動態,捧著花束走到從前約見的咖啡館,發現在窗前位置的河元,兩人相視會心。他們都在思念著秀智。

河元在錄音室內繼續工作著。另一邊是瑞雨跟室友相處的點滴,恩朱和昌燮的戀情已經明朗化。第二天一早,瑞雨給另一個室友送工作裝時說起恩朱和昌燮,室友卻說真是一個接著一個背叛,生氣走掉,留下疑惑的瑞雨。恰巧瑞雨在河元公司附近,聽到他的項目介紹而引起興趣,突然明白農場對話的陌生人其實是人工智慧“河元”。河元看見瑞雨,瑞雨便詢問他,明白了河元拿智秀錄音的用意是因為“河元”。

河元帶瑞雨到咖啡店看他的產品“河元”,瑞雨說很希望能用它與智秀對話。他們敞開心扉,瑞雨說起最後見智秀的情景,智秀告訴她的那些事情。瑞雨願意幫助測試“河元”的同系產品“智秀”。

瑞雨看了智秀給她的包裹,是彌失嶺留言明信片和她的盆栽。瑞雨也常常與“智秀”對話,跟河元到家門坡上還原第一次見智秀的情景。期間偶遇回家室友,瑞雨尷尬躲藏。河元沉浸在對智秀的想像中,咖啡店他告訴瑞雨,他時常看的天花板與智秀的聯繫。瑞雨同“智秀”說自己喜歡遠遠看著河元,“秀智”突然說是單戀啊,嚇壞瑞雨,順好走進房間查看盆栽打斷了她。

瑞雨於是在咖啡店約見河元,告訴他自己一直和它對話,河元說這種智慧型設備用於精神治療方面,預防老年痴呆以及給和想見的人對話的人。情愫滋長間,瑞雨想起剛才“智秀”的話,趕緊打破心中旖念,河元解釋“智秀”的原理,(SA節點原理)心動原理——必須有一個點叫來所有點成為決定性的碎片,才能完成“智秀”,這個點就是反應點。河元詢問它有什麼反應,瑞雨支吾著說不出口,可河元認真記錄她說的胡言,因為“河元”的關鍵反應點是關於智秀的一切,所以他想,“智秀”產生反應也是有關自己嗎?瑞雨喚起“智秀”,它讓河元知道了瑞雨的身世,瑞雨問“智秀”: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河元說呢?

下一集(第 4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