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6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第6集:仁煜冷眼對待瑞雨順好抱不平,出租屋迎來新室友,河元放下過去詢問瑞雨心意

順好這邊奶奶打來電話說著救援物品的事情,順好希望她能回來,接著與河元聯繫,說明仁煜錄音的情況,最近他也聯繫不上。

錄音室外,瑞雨探頭尋找是否有河元來過的跡象,想起之前電話里勸他放棄的話:說自己的暗戀至少還有1%的可能,河元對智秀的思念卻沒有,因為河元活著智秀不是。河元此時就在錄音室里睡,瑞雨為他開啟音樂助眠。

晚上,寄宿屋門前,恩朱與瑞雨等待新來的室友裴真秀,他是醫院交響樂團成員,還是個學生。瑞雨在房間難以入眠。一邊河元與奶奶通著電話寒暄,然後回到公司上班,但由於長久的思念,河元睡眠不足突然昏倒在地。

翌日,恩朱呼叫新室友真秀出來吃早餐。順好詢問音樂導演樂團姜仁煜的情況,問他什麼時候能來錄音,畢竟這是叔叔河元暗中策劃的人工智慧開發計畫的一部分,一再追問下找到仁煜本人,並詢問之前到錄音室要錄音卻鴿了自己的原因。順好安排瑞雨去做河元項目的另一個錄音工作,巧的時看房大媽來到了錄音室里錄音,離開時還囑咐她之前看的房子要留給她。大媽叫金敏靜,瑞雨認真做好記錄,閒時又思念“凌晨”先生睡著。河元叫醒睡在錄音室的瑞雨,泡上咖啡請她喝一杯。兩人坐下,河元詢問瑞雨是否要放棄喜歡自己,因為自己要放棄對智秀的喜歡,讓她先不要放棄對自己的喜歡。瑞雨意外。

夜裡恩朱走到家門遇見敏靜大媽坐在門口跛椅上,簡單幾句自己快速進屋。恩朱讓瑞雨晚些回家,與昌燮獨處,瑞雨傾訴心事,問1%的可能性,希望是否渺茫,恩朱說這是渺茫希望,瑞雨肯定了自己的心。

隔天順好高興告訴瑞雨姜仁煜老師來錄音的訊息,韓瑞雨開心提前發訊息聯繫仁煜,仁煜頓時發現瑞雨電話與妻子智秀生前郵寄訂單的號碼一致,對她有了不好的猜測。中午,前室友崔秀智餐廳偶遇昌燮,昌燮自戀以為秀智喜歡自己,秀智聽了有些沒好氣。談論間恩朱在遠處看到兩人交談有些疑惑。此時敏靜大媽電話詢問恩朱租房的事,說自己把定金交給了叫昌燮的人,恩朱打給昌燮確認了此事,感覺很頭大,與昌燮爭執起來。恩朱回到寄宿家裡接待金敏靜,被她潑辣的氣勢嚇到,敏靜要求住最裡間的房,說告訴過瑞雨。恩朱到一邊給瑞雨打電話,瑞雨忙著工作卻沒接到。此時仁煜來到錄音室,卻對韓瑞雨冷臉相待,說指定了別的錄音師服務,瑞雨尷尬離開。順好撞見瑞雨正離開得知緣由拉住勸阻未果,於是給河元打電話吐槽姜仁煜,說自己受夠了,然後走到錄音室,面對仁煜說出自己的不滿便摔門離開。

瑞雨一個人在街上閒逛到天黑,放鬆今天工作的不愉快。一邊公司里風吹進窗戶,河元望向窗外關心瑞雨。他走到天橋,果然了看見瑞雨。

仁煜心煩意亂回到家,四處翻找,心中縈繞著與智秀爭執的回憶。仁煜再次來到錄音室樓下花店,有些抱歉找到順好跟她喝酒。河元同瑞雨回程撞見花店這一幕,瑞雨好奇問河元順好怎么跟仁煜一起,河元說順好應該是看不慣他白天對瑞雨違背諾言的行為跟他吵架吧。還說了順好因為敏感性格躲在農場生活9年——她的結婚對象喜歡上了自己閨蜜,而導致兩人關係破裂,順好於是來到農場成為園藝師,今天就是順好告訴自己下午瑞雨遭遇的事。聽出河元對自己的關心,瑞雨感到了溫暖。花店裡,此刻順好喝著燒酒,指責仁煜的不禮貌行徑,順好解釋瑞雨為自己買碗的事,仁煜瞬間為自己誤解瑞雨感到抱歉,請求下次錄音與瑞雨合作。

瑞雨和河元在咖啡館裡同熟絡的老闆吃起泡麵,老闆問他是不是等的瑞雨,河元否定,老闆開懷說道,沒關係沒等到一定會再見面的,河元卻崩潰大哭。瑞雨悄悄告訴老闆,他等的人是來過這裡的智秀。晚些離開,河元笑著對瑞雨說,這是你最後一次見到“凌晨”先生了,瑞雨擁抱河元,同“凌晨”先生告別。

喝醉的順好回到叔叔河元的公寓。上了計程車,河元給瑞雨聽了第一次遇見她時錄音室放的那首音樂,瑞雨這才想起她第一次見河元應該在那時候,河元在樓下東張西望。走到瑞雨家,河元情緒釋放後心情好轉,瑞雨帶他來到自己臥室,河元告訴她自己已經銷毀“智秀”,想要放下對智秀的思念,他詢問瑞雨的心意,突然外面昌燮敲門打斷要瑞雨去接室友裴智真秀。

河元從瑞雨那得知原先等待智秀時,她並沒有完全不赴約,對智秀放下的動搖著。合租屋裡,新室友到來,恩朱他們做好一桌菜招待著。瑞雨電話回復河元自己的心意,河元說他也想要遠遠看著瑞雨,懇求她留在身邊。

下一集(第 7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