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4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第4集:河元關心瑞雨身世,由“智秀”得知瑞雨隱瞞之事

“智秀”不願說關於河元的事,河元當場低落。瑞雨已經明白“智秀”的反應點是自己對河元的單戀,是她沒告訴河元而引開話題。

瑞雨便利店偶遇姜仁煜,恭維禮貌幾句,對他有點好奇。來到錄音棚,樂團導演剛好在說仁煜的事,此時仁煜進來,現場氣氛瞬間冷凝下來。音樂導演對仁煜演奏的內容進行指正,仁煜狀態似乎不佳,二人放鬆喝酒,導演才得知智秀遇難去世訊息十分訝異,仁煜回憶對河元媽媽遇難撒謊的事,對智秀的死十分自責,難過中還抱怨說到智秀關心別人卻不理解自己,介意所謂家人河元的存在。仁煜喝醉了,此時導演有事走開,順好看到喝醉的仁煜好心把他帶走。

河元關心起瑞雨父母山火遇難的事情,回憶事故當年,2012年時曾前往該地,順便拍了照片,沒過多久在車站看到山火報導。

瑞雨的室友因恩朱和昌燮戀愛而覺得背叛,吃飯時跟恩朱吵了起來,瑞雨安慰室友,講起從前媽媽撿來的那把椅子的故事,以及恩朱來到這裡、當年火災對瑞雨造成的傷害、絕望的瑞雨看到坐在椅子上等待自己的恩朱大哭、昌燮來到這裡、昌燮對自己的關心,一一說給室友聽。室友釋懷。

瑞雨獨自想念河元,收到河元簡訊,內容是他當年途徑火災前的的大山,拍下了瑞雨家鄉的照片。瑞雨很快跑到老地方找到河元,感謝他讓自己看到火災前安然無恙的家鄉,並且表示隨時願意為他提供幫助。

河元再次找到瑞雨,把她之前歸還他的“智秀”交給她,兩人一同聽瑞雨和“智秀”之間的對話。瑞雨問他當年什麼時候去的山裡的村子,說那些房子裡只有自己的媽媽會在家放古典音樂。瑞雨坐上公交回家,河元也跟隨上車。在家門的路上他們再次回憶智秀的點滴。

合租屋裡的室友還是搬走了,瑞雨建議恩朱和昌燮結婚,但兩人尚未確定。

工作間裡,河元和同事討論D項目,資料畫面里受測試者大媽在哭泣。鏡頭轉場合租屋中,正是這個大媽,她找到瑞雨看室友搬離後空出了的房間,看完後大媽跟昌燮通了電話,原來是昌燮介紹她來看的房子。

順好打理著花店,仁煜從這路過,她招呼他看花買花。深夜回家,仁煜照著紙條上的號碼撥打了瑞雨的電話卻又急忙掛斷,這時河元找瑞雨去考察秀智生前社交動態照片拍過的天橋。來到天橋,河元往下望著車流,瑞雨在天橋前看著河元若有所思,心生憐愛。

瑞雨一路跟著河元來到咖啡店,河元對瑞雨說,戴上耳機的話“智秀”就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了,也許她會有反應說出什麼,能讓自己發現不一樣,於是兩人帶上耳機測試“智秀”,“智秀”徑直說出瑞雨喜歡河元的秘密,瑞雨尷尬阻止不及,河元明白一切。

下一集(第 5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