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半的一半第8集劇情介紹

《半之半/一半的一半》劇情介紹第8集:恩朱昌燮分手,仁煜試探瑞雨與智秀關係,敏靜哭泣陳述往事,河元提出瑞雨過來同住

瑞雨河元關係更近一步。寄宿屋中,恩朱和昌燮對話,兩人爭執,昌燮感到戀愛負擔說出分手,恩朱難過。敏靜在房間聽到一切。

順好詢問河元公寓租期結束後的打算,河元想到瑞雨後仍想留在這裡,發現順好很適應到首爾後的工作和生活,於是把公寓讓給順好。

瑞雨配合仁煜調音工作,午間回寄宿屋吃飯,順好聽到仁煜感謝自己。瑞雨吃飯時聽起恩朱說和昌燮已分手。公司,河元團隊討論“敏靜”案例情況。一邊敏靜坐在餐廳吃飯拍照。錄音室,仁煜試探瑞雨盆栽的事,瑞雨說是朋友送的,仁煜觸動難過。演奏順利結束,瑞雨收工開心告別回家。順好上前關心仁煜。

河元看著在玉門洞熟睡的瑞雨微笑,電話吵醒瑞雨後她便告別河元回寄宿屋陪恩朱姐,瑞雨質問昌燮是否離開寄宿屋。半夜昌燮到冰櫃拿吃的,被敏靜阿姨嚇一跳。

瑞雨幫順好搬家到河元留下的公寓裡,公寓已不似之前,順好也說河元有了很大變化。瑞雨到儲物間發現匣子“智秀”和另一隻。瑞雨帶走“智秀”。瑞雨上了河元的車,談論那些不安的人應該需要一雙可以抓住自己的手,河元握住瑞雨的手,兩人有了愛的化學反應。

河元無法入睡,想念瑞雨,渴望她的陪伴。聽到河元電話的瑞雨飛奔離開錄音室來到玉門洞不進去,拿著沒有反應的“智秀”,卻想了又想,打車回到錄音室。“智秀”被弄掉了。仁煜有些奇怪瑞雨工作中途突然離開。原來瑞雨害怕搶走了河元對智秀的愛,不知如何面對,所以想要喚起“智秀”對話。

敏靜對已逝世的女兒念道,你讓我去的餐廳美食列表我都完成了。

仁煜讓瑞雨在自己作的曲中找出適合錄音的,瑞雨找到同智秀有聯繫的那首,堅持說音樂能拯救人,至少有幾秒。

敏靜找到醫生,感謝她的治療,說自己要離開了。醫生開導敏靜,並找來河元,喚起開朗的“敏靜”,敏靜同“敏靜”對話,哭泣回憶女兒病床前臨死時的情景,遺憾沒見到最後一面,河元握住敏靜的手,平復心情。原來敏靜工作忙碌,無法照顧女兒,所以對她死去難以釋懷,之後一直吃遍各家餐廳美食發到Instagram上,想要彌補缺憾。

順好似乎在意瑞雨同仁煜工作很晚,結果瑞雨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了。河元打來電話,瑞雨去接,河元問她知不知道“半看”(半途相會),解釋半看——結婚後的女人想念親媽時,只在兩家中間的地方相約見面,河元提出想跟她在天橋半途約會。瑞雨應邀,河元牽起瑞雨的手,短暫見面後分開。工作時瑞雨一直想剛才的牽手。

晚上,河元打開玉門洞的路燈,瑞雨帶著烤紅薯奔來。走進屋內,河元說著以前無法入睡的經歷,話語間撩動瑞雨心弦。瑞雨羞澀藉口離開,河元委婉表達希望瑞雨能過來同住。

下一集(第 9 集) 一半的一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