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 重生之門 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羅堅查到幕後主使 視網膜高科技犯罪

莊文杰從另一部電梯轎廂立即上屋頂,沿著繩鎖往下降,他分秒必爭,要趕在羅堅她們以前回到醫院病房。護理人員來護理查房,發覺莊文杰的醫院病房鎖上,趕忙回家拿預留鎖匙打開門,羅堅帶廖雙和姜浩接著趕來,發覺莊文杰沒有在醫院病床上,孫志堅躺在沙發上睡得正香,羅堅趕忙把孫志堅喊醒,他一直睡到現在,壓根不清楚莊文杰沒有在。

莊文杰從洗手間出去,他託詞在沖澡沒有聽見門鈴聲,護理人員不斷講清醫院病房不可以鎖車,羅堅發覺洗手間的窗子開了,連忙以往關,莊文杰趕忙喊住他,擔憂他見到外邊的繩索。護理人員給莊文杰量血壓,發覺他心跳加速,血壓值很高,莊文杰表述剛剛洗澡水溫太高的原因,羅堅心生猜疑,可又沒有不容置疑的直接證據,只能領人先離去。

莊文杰把繩索取回來放進床底的旅行箱,他在床上輾轉難眠,當晚站起來取出在游泳館更衣間取回來的手掌紋和視網膜。實際上那一個神密女性只搶去一個空箱子,莊文杰取物品的情況下聽見女人高跟鞋靠近的響聲,他就把小箱子裡的食物拿出來,拎著空箱子出去,女性奪走小箱子之後,莊文杰才拿走手掌紋和視網膜。廖雙和姜浩都不甘,羅堅也判斷丁生火和莊文杰中間有急事,除非是莊文杰自身認可,臨時找不著直接證據指控他,巨大智把五個戴豬頭面具的人抓回刑警隊,他通電話通告羅堅,羅堅趕回去當晚對這些人開展突審。

莊文杰在網路上查找到青安集團引入全新科技成果,初次把手掌紋和虹膜識別技術引入到商業保險五金鎖具設計方案中。神密女性發覺小箱子是空的,她馬上向背後主謀報告,猜疑丁生火從這當中搞鬼,僅有蚊蟲把握手掌紋和視網膜技術性,並且他與丁生火是單線聯絡,背後主謀判斷丁生火不敢,女性想從莊文杰手上把物品搶回家,背後主謀連忙勸阻她,讓她執行預留計畫方案,同意略表心意兌付對她的服務承諾,女性才湊契約意。

羅堅把徐偉喊來,使他從這五個嫌疑犯中找到那一個危害他破譯密匙的人,徐偉一一否定,他清晰地還記得那人身高不高還很柔弱,徐偉那時候留了心眼兒,把她們倆手機通話錄了音。羅堅派人對這五個人開展審問,她們口供一致,都交待是受人之託去偷原鑽,可從沒見過背後那人。

羅堅讓葉佳把通訊記錄的響聲復原,想不到另一方是一個女人,羅堅覺得青安集團安全保衛系統入侵案,賈金妍書稿被盜案及其寶雲珠寶首飾被盜案是同一撥人所為,決策把這三個案件併案偵察,羅堅判斷那一個神密女性的目的並不是原鑽,並且徐偉交待那女人以前實際操作過計算機,羅堅懷疑她偽造了關鍵數據信息,葉佳主動請纓再去青安集團清查,羅堅讓她攜帶徐偉。

莊文杰通過醫師允許今日康復,廖雙打電話向羅堅報告,羅堅讓她立刻回歸,莊文杰讓廖雙開車送他與孫志堅回學校,廖雙只好同意。羅堅和葉佳帶徐偉再度趕到青安集團,掌握到青安集團剛創立了衛達安保公司,羅堅向蔣總深入分析安保公司的情形及其嚴實標準的工作內容,孫總一再強調公司只對於大客戶的個人服務項目。

林芷悅和閨蜜來醫院門診看莊文杰,才知道他早已康復了,好閨蜜通電話向孫志堅追責,莊文杰連忙接到電話,同意和林芷悅校園內見,廖雙忍不了拿莊文杰調侃。莊文杰忽然話鋒一轉說到近期的三起案子,他覺得小偷偷賈金妍的書稿和珠寶首飾全是旗號,真真正正的總體目標是青安集團,而且暗示著小偷運用眼底黃斑新科技違法犯罪,廖雙笑話他是痴心妄想,莊文杰不方便說破,讓她轉達羅堅把總體目標鎖住青安集團的業務流程層面。

神密女性運行預留計畫方案,當晚給自己製作了一個新的真實身份,她搖身一變變成青安衛達公司的工程監理蘇子怡。第二天一早,蘇子怡帶上荷槍實彈的保全去實行押送每日任務,用自己製作的卡順利根據了身份認證,把貨明確提出來放進車裡。羅堅左思右想好長時間,感覺青安衛達公司押送工作人員有非常大行為。

下一集(第 11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