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 重生之門 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查出了拍賣會地址 羅堅終於找到線索

許正清向莊文杰講出真實情況,連連向莊文杰承認錯誤,不奢求獲得他的饒恕,莊文杰不置可否,許正清剛想離去,羅堅急急忙忙來找莊文杰,許正清只能先去洗手間。

許正清從洗手間出去,莊文杰詳細介紹他是自己家舊宅的房客,羅堅深入分析許正清的狀況,莊文杰竭力替他救場,許正清連連表述他來找莊文杰漲租金,羅堅覺得很怪異,許正清一而再再而三稱他很心痛莊文杰。羅堅只想要知道莊文杰昨日的行程安排,莊文杰把他叫出來,羅堅質詢問他為什麼去奈沃蘭德植物餐廳,莊文杰自稱學生們中秋節聚會活動訂飯店,羅堅懷疑他為了更好地找廖德同,莊文杰趨之若騖,羅堅逼他講出許正清的身份,莊文杰拒不回答,羅堅只能悻悻然離去。

許正清猜疑廖德同向羅堅背叛了莊文杰,莊文杰感覺不太可能,他確立講清不容易饒恕許正清,可也不願捨棄查證爸爸的死亡原因,他想再次和許正清協作查實情,期待許正清千萬別對他有一切瞞報。羅堅帶廖雙來到小區,迅速查到許正清的材料,確認他便是莊文杰家的房客,廖雙覺得孫志堅很異常,提議從他的身上開啟空缺,羅堅覺得許正清不容易。許正清見到名冊里有戴孟德,就帶莊文杰去見戴孟德。

戴孟德認出來那就是暗潮地底交易會的會員名單,vip會員的基本資料是保密性的,僅有和暗潮聯絡的中介人廖德同才有這一份名冊。戴孟德2個禮拜前接到暗潮的電子郵件,二天以後中秋佳節他要在青城舉行無實體交易會,莊文杰大惑不解,戴孟德表述便是主辦單位先給一份假的競拍單,隨後另附二維碼,僅有掃後二維碼才可以看到確實拍賣品,由於顧客都不願意曝露真實身份,就用化裝舞會做旗號。

戴孟德在電腦上開啟一份假的競拍單,邊上也有真拍賣品的相片,許正清一眼就見到金麒麟擺飾相匹配的便是一幅“洛神”。莊文杰猜到老先生要這一份名冊的目標便是一幅“洛神”,他開啟暗潮寄來戴孟德的配件,那就是一個戴面具的男生拍攝的視頻檔案格式,他並沒有表明交易會的時長和地址,通告名冊上的人傳送郵件匯報自身的部位,舉辦方會安排車子一一去接。

莊文杰想要去交易會,可又不清楚具體地址和時長,他東翻西短視頻,發覺戴面具男生身後茶壺上面有酒店餐廳的WIFI登入密碼,莊文杰依據登入密碼的字母縮寫推測是青檀假日酒店,他第一時間發訊息通告羅堅,他沒有用自身的手機上,反而是用網際網路發的。

羅堅當晚翻出2007年洛神案的檔案資料,那就是一段他不肯回憶起的舊事。當初,師傅方海忠帶上羅堅四處證據調查,羅堅對洛神的案件沒什麼興趣,一心就去查大要案,方海忠和老婆買水果的情況下,有些人向老婆袋子塞了一張寫著“茶樹保險庫”的小紙條,他想帶羅堅去清查,羅堅覺得方海忠風聲鶴唳,這壓根並不是有價值的案件線索,方海忠感覺事兒並不簡單,可小紙條被老婆洗床單的情況下洗了。羅堅勸方海忠查大要案,不然她們三組始終抬不開始來,兩人一言不合就吵到夠嗆,方海忠慪氣把羅堅趕下了車,他獨自一人去“茶樹保險庫”調研。

羅堅已經飯店用餐,方海忠忽然打電話給他,他故意不接,方海忠再度打來,羅堅剛接下去手機上就沒電了。當日晚上,羅堅很晚才返回刑警隊,獲知方海忠從樓頂落水掉下去,羅堅趕忙趕來醫院門診,方海忠由於醫治無效身亡,羅堅後悔不已,感覺自身謀害了方海忠。

電視機里開播了“洛神”圖在茶樹保險庫被偷,犯罪嫌疑人墜江下落不明的新聞報導,羅堅更為愧疚,後悔莫及沒跟方海忠去茶樹保險庫清查。相隔十二年,羅堅鼓足膽量看來師母,才知道蘇英喊著他的為名看來過師母,羅堅向師娘掌握到那張被泡的小紙條在方海忠手上,可羅堅在方海忠的遺蹟里並沒有發覺這張小紙條。

羅堅派葉佳查那一個數據的由來,獲知是網際網路通信基站發過來的。羅堅來到青檀假日酒店清查,並沒有看到其他出現異常,莊文杰和許正清喬裝改扮接著趕到,她們一發生就被別人看上,莊文杰和許正清趕到地下停車場,莊文杰恰當引走那些人,混入遊人中進到酒店餐廳。

羅堅開啟檔案資料,細心翻閱他與方海忠的相片,不經意中見到廖雙把一份文檔打濕,廖雙就把濕資料夾名稱到書里,羅堅備受啟迪,評定方海忠也把小紙條夾住書里,他再度去找師母,師娘使他去小書房找,羅堅費盡波折總算在書里尋找那張被泡的小紙條。

下一集(第 21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